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3国战】赵国VS燕国:十秒钟论输赢,惊!险!
2017-01-19 10:49:46
国战时间:1月13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国)VS燕国(防守国)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国战双方是刚刚从弱国行列跳出来的赵国与跻身世界第二强的燕国之间的战斗,一场艰难的鏖战已然在成功宣战那一刻拉开了序幕。距离国战开始5分钟,国王在国频分析今晚对战策略坚决不刷人头,对于强大的燕国要打赢才是首要任务。20:59分,国王使用统战号角,全国进入实时语音频道。


  上图是今晚各国交战图,赵国的盟国依然为魏、越两国,燕国的盟国为唐国。从图中可以看出赵、越两国分别进攻燕、唐两国,魏国为防守国,赵国及其盟国越国从战略攻击来讲相对占有主动权,那么今晚国战顺序究竟怎样,过程是否会顺利呢?一起来看吧。


  21:00整,国战打响。燕国拒马桩被早已守候在此的赵国国民迅速攻破,大部分国民冲向燕国禁卫队长,小队人马去占领燕国城管所,同时赵国国王发布第一道国王令,国民接令顺势进入燕国王城禁卫队长处。21:01分,燕国禁卫队长满血,赵国国民与守卫在此的燕国大军展开激战。


  21:02分,正当赵国国民与燕国激战正酣时,盟国魏国防守国战即将结束,赵国国民放弃与燕国激战转而奔向魏国获取盟国经验,21:05分到达魏国后发现魏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80%,赵、越两国为了争取时间临时决定开和平模式“支援”盟国,21:11分,魏国国战结束。此时燕国禁卫队长仍为满血状态,赵国国民继续攻打燕国。21:12分,隐身进入燕国王城的小队成功攻占城管所,夺回控制权。


  21:13分,赵国国王发布第二道国王令,国民接令后到达禁卫队长附近,一点点打压强大的燕国以便靠近禁卫队长,强国果然实力非凡,赵国国民虽为进攻方也没有讨到多少好处,禁卫队长纹丝不动。正当赵国国民渐渐有点成效,逼近燕国禁卫队长打击的时候,盟国越国对唐国的攻打渐入尾声,获取盟国经验的呼喊声再次响起。


  21:14分,越国对唐国的国战结束,国民再次奔跑在攻打燕国的路上,来来回回四次,终于可以专心攻打了,此时距离国战开始已经17分钟,燕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90%,赵国国王及国民心急如焚,赵国国王发布第三道国王令。21:18分,赵国再次夺回燕国城管所的控制权。国王指挥国民隐身进入燕国禁卫队长身边,原地几次后复活,再隐身进入的方法,一点点持续攻击。在国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燕国禁卫队长血量以每两分钟下降10%的速度减少。


  21:26分,燕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40%,此时盟国国民陆续加入对燕国的战斗,不过对于强大的燕国来讲即使赵国有盟国相助,获胜几率仍不大。距离国战结束还有10分钟,燕国禁卫队长被拿下,赵国获得阶段性胜利,接下来的燕国大将军王更加棘手。赵国国王呼吁国家帮主令、家族令等拉起来,无限原地复活,为了胜利,拼了!


  21:31分,燕国城管所再次被赵国夺回控制权,国民们也没有放弃,隐身、原地、复活,再隐身、再原地、再复活……21:35分,燕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60%,明知获胜希望渺茫赵国国王及国民以及盟国仍然没有停下攻击,继续挥舞着手中的武器,誓死拼杀到最后一刻。


  时间定格在21:39:50秒,距离国战结束仅仅剩余10秒钟,赵国攻下燕国大将军王,国战胜利!今晚国战国民们不放弃、不服输、誓死拼杀的信念值得我们用来对待每一场战斗,这样的激情时刻值得我们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