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5海战战报】楚国VS汉国 海盗船决胜负
2017-01-19 10:46:55
  海战日期:1月15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红方)VS 汉国(蓝方)

  1月15日,楚国海战再遇强敌。面对强国汉国,楚国从开局就非常的重视。在开局的十分钟内,双方积分相持不下。然而在关键的两次海盗船的争夺中,汉国都获胜了。历经33分钟的苦战后,汉国攻下楚国大本营获胜。
  【开局双方中路对峙 比分相持不下】
  比赛开局,双方就在中路进行了正面的对峙。期间汉国的比分一直小幅领先,略占优势。然而楚国也拼死抵抗,前10分钟内,汉国仅将楚国的中路外塔打掉了20%的血量。双方你来我往,可谓是激情四射。
  【首个海盗船刷新 汉国拿到归属】
  如果说前期的比拼,双方并没有拉开足够的差距,那么在首个海盗船的争夺上,就是必然能够决定前期优势的重要一环了。海盗船刷新后,双方都十分的重视。不过汉国还是提早一步占领了海盗船内部的位置,楚国成员则包围了外部。最后,首个海盗船的归属,还是被汉国玩家拿到了。
  【汉国借助BUFF拿下楚国内塔 直奔大本营】
  在海盗船BUFF的帮助下,汉国成功的拿下了楚国的下路内塔,然后一路直奔楚国的大本营。这一路的突破性进展,相比开局可以说是成果显著。一鼓作气之下,汉国将楚国的大本营也打到了50%的血量。
  【第二个海盗船刷新 楚国错失最后翻盘机会】
  比赛进行到26分钟,第二个海盗船的刷新,成为了楚国最后的翻盘机会。然而历史惊人的相似,依旧是汉国先占领了海盗船的内部有利位置,楚国在外围包抄。最后的结果,依然是汉国拿到了海盗船的归属。
  上次与汉国相遇,还是在上个月,当时楚国开局占优的情况下被汉国逆袭获胜,也是因为汉国抓住了第二个海盗船的机会。海盗船的重要性所有国家都有共识,然而到底该如何分工配合,才能抢到归属,才是每个海战指挥官应该思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