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5大海战】越国VS宋国:真的猛士,勇于战到最后
2017-01-19 10:18:07
海战时间:1.15 星期日
交战双方:越国(红方)VS宋国(蓝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越国今晚海战的对手还是宋国。与宋国的几次对战,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宋国大军很团结,而且在最后的爆发力十分强。是的,本次海战也和从前与之对战一样,虽然宋国综合国力排在后面,但绝非是软骨头,其防御能力,尤其是在大本营这最后一道防线的防御能力,的确是极为优秀的。每次攻入大本营,我方将士都明白,真正的战斗,此时才刚刚开始。今晚具体的对战情况到底如何,来一起拭目以待吧!


  21:00,随着号角声起,红方越国大军准时进入海战地图。进图原点,可以看到我方主力都已经就位,全体战舰蓄势待发。越国在本次海战里依旧采取正面攻击的模式,大军快速冲到敌对中路外塔发动攻击,21:02,不到两分钟,我方便将其卸去20%的血量,此时打开对战地图,宋国刚刚取得我方中路外塔附近的传送点,很快,大批宋国军舰赶到,对我方展开了包抄。由于占领了传送点,宋国战舰复活后再投入战斗十分迅速,所以一时之间,越国也未能将其防御圈清退,只能边对战边继续攻打对方外塔。21:06,在越国战舰队六分钟团结有序的攻击下,越国成功击溃了宋国中路外塔,此时越宋比分为1267:206。


  越国统帅决定乘胜追击,马上号令进攻宋国下路内塔。也许是在外塔处被我方的气势所震慑,在内塔处我方并未遇到宋国的任何抵御力量。21:10,宋国内塔还剩40%血量,此时系统提示海盗船出现,我方主力决定留下少量战力继续进攻,大部队转头攻击海盗船,以取得增益buff助力。21:12,宋国对海盗船发起了突袭,大批战舰赶,来对海盗船海峡内湾的我方舰队发起强力冲击。虽然我方在初时被杀得有点措手不及,但很快便镇定下来,沉着应战,很快便占回上风。21:13,我方成功击沉海盗船,获得攻防属性100%提升的强大buff!


  此时双方比分为2704:543,越国马上回头继续进攻宋国内塔。在海盗船增益状态的加持下,越国军舰士气大涨,攻击更加统一有力。在这种状态下,宋国内塔快速下血。21:15,比赛时间仅仅过去15分钟,宋国内塔血量已经归零,此时越宋比分为4829:544。


  越国高举战旗继续进攻,对宋国大本营发起了集火攻击。21:17,宋国大本营在越国大军两分多钟的强攻下,迅速下血,已只剩70%的血量。宋国赶紧召集起将士,聚集在大本营前组织起顽强的抵抗。由于传送优势,大量的宋国战舰快速围成了火力强大的包围圈,击杀了我军大部分前锋部队,挡住了我军进攻的脚步。时间继续流逝,只见21:19,宋国大本营还剩30%血量,21:21,两分钟过去了,宋国大本营仍是还有30%的血量——两分钟里,宋国大本营竟然未下一血!宋国防守的兵团愈加壮大,大本营两边宋国的军舰逐渐增多,对正在攻击大本营的越国大军形成左右夹击之势,海战对战陷入胶着状态。


  海盗船早已再次出现,但在大本营处酣战的宋越两国无暇分身,均未对其发起攻击。21:22,越国终于击退强力防守的宋国战舰,继续击杀大本营。21:25,比赛时间接近26分钟,越国终于击毁宋国大本营,获得了本次海战的胜利。


  真的猛士,勇于战到最后,向永不言败的对手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