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4海战战报】楚国1月海战两连胜
2017-01-09 10:50:48
  海战日期:1月4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 宋国(红方)

  1月4日,楚国迎来了1月海战的第二场。继12月海战五连胜后,1月的首场海战楚国再次获胜。连续赢了6场海战的楚国,今天能否延续不败的战绩是楚国国民关心的焦点。终于到了晚上21:00,本场海战迎来对手宋国,楚国信心大增。一路碾压,用时22分钟摧毁宋国大本营获胜。
  【比赛开局 楚国进攻宋国中路外塔】
  比赛开局,楚国就直奔对方的中路外塔。双方在中路打了个照面,发现对手的情况后,宋国的成员不见了踪影。楚国玩家迅速攻击宋国的中路外塔,仅用5分钟就将其摧毁。
  【宋国反击 双方在宋国下路内塔处交火】
  拿下了宋国的中路外塔后,楚国成员继续直奔宋国的下路内塔。而此时,宋国的玩家眼看形势不妙,全部出来防守。双方在宋国的下路内塔处,展开了正面的交锋。楚国前期占尽优势,一路打到了宋国的复活点。宋国当然不会就此就范,在国王的带领下,宋国经过多次的突围,终于将楚国逼回到了宋国的下路内塔处。双方在这一小段路程范围内,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厮杀。
  【楚国获得首个海盗船BUFF 结束厮杀】
  长久的厮杀,延缓了楚国进攻宋国下路内塔的进度。比赛进行到13分钟,宋国的下路内塔还有30%的血量。此时,楚国国王下令,全体成员先去击杀海盗船。然而此时宋国打的正欢,并没有发现楚国的变动。21点13分45秒,楚国成员带着海盗船BUFF汹涌而来,宋国成员再无一战之力。
  【楚国一鼓作气 摧毁宋国大本营获胜】
  拿下了海盗船BUFF的楚国,快速的摧毁宋国的下路内塔后,直接去宋国复活点处求战。而此时,宋国再也无法冲出带着BUFF的楚国玩家包围圈。就这样,楚国顺利的拿到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至此,楚国在海战的征战里程上,创造了7连胜的光辉战绩。这也是楚国在合区后,逐步向海上强国挺进的有力说明。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打出自己的风采,成为真正的海上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