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06国战】赵国VS魏国:兄弟,来打一场有意思的仗
2017-01-09 10:36:47
国战时间:1月6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国)VS魏国(防守国)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国战有点意思。为什么这么讲呢?赵国的盟国为越国,越国的盟国为魏国,与此同时赵国一贯的盟国魏国则成为了赵国今晚的对战国,从另一方面来讲今日国战仍是兄弟之间的“三角关系”。面对这稍显尴尬的战局,国王早早公布了国战顺序:唐、魏。下图为各国交战方详情:


  21:00整,国战准时打响。只见赵、越浩荡大军齐聚唐国禁卫队长处,唐国拒马桩在大军赶到之前早已被守候在此的先锋小队攻破,赵国国民主要任务是拿下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主战国越国的主要任务就是与唐国国民PK刷功勋和国战星星,其他的就交给盟国兄弟们吧。


  21:06分,唐国禁卫队长在两国共同协作下被攻破,当然也少不了赵国“准”盟国魏国的帮忙,毕竟魏国作为越国的盟国来参与国战也是情理之中。所以,这就是第二个有意思的场景,粉色、白色、蓝色的名字交错成一道小小的风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各国根据不同的战斗需要来调整和平模式、盟国模式、国家模式,可是去下一个战场的时候别忘了调整战斗模式喔~


  唐国的战斗仍在继续,21:10分唐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20%,唐国大将军王危在旦夕。此时赵国早已有一小部分人马抵达魏国并摧毁了魏国王城东门的第一道防线——拒马桩,赵国国民攻入魏国王城后,停留在唐国的参战国民加快了攻击的速度,21:11分,唐国大将军王被拿下,越国国战结束。


  越国同时作为赵国与魏国的盟国无法直接参与战斗,因此今晚最后一战势必成为赵、魏两国1V1的对战。21:13分,赵国国民从魏国东门外复活区一路杀向魏国王城东门口,然而前进的道路并不顺利,赵国国民被不断赶来的魏国国民堵截在东门并一步一步逼退回城外复活区,双方并不因为对方是“准”盟国而放弃,这也是战斗双方最大的乐趣与意义所在,不是么?


  21:15分,魏国王城内禁卫队长血量在2分钟内急速下降至0,这时候大部分集结在王城东门与魏国拼杀的赵国国民接取国王令,集火魏国大将军王,以便快速结束今晚国战。21:18分,魏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70%,虽说越国不能直接帮忙攻打国民,不过可以改成和平模式,相信你们懂的……


  对于一场结局早已注定的国战来讲,快速结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21:19分,魏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40%,各国将士一鼓作气攻击,只见魏国大将军王血量40%、30%、20%、10%,这看得见的速度与力量的展现让国民们更加激情四射、战意大增。21:20分,魏国大将军王被攻破,国战结束。


  兄弟之间,来打一场未尝不是一件有意思的仗,感觉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