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02国战】吴国VS赵国:论指挥官的重要性
2017-01-05 14:46:10
国战时间:1月2日21:00
交战双方:吴国(进攻国)VS赵国(防守国)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赵国作为防守国,战况并不乐观。虽然交战双方均有两个盟国,两国综合实力也不相上下,但是国战除了这些条件,还要看策略以及指挥,当然国家的国民团结一心也是战争获胜的必要条件。而今晚的赵国,作为指挥者的捕快不知何种原因没能及时赶在国战时上线指挥,赵国出现了无人指挥、没有国战顺序的混乱局面。


  上图为各交战国及盟国对战情况,首先我们对于指挥者的缺席予以理解,同时也向一直以来为国家着想的官员以及每个国民表示感谢。上面说了局面有点儿混乱,但国内防守失败并不是没有有效的指挥造成的,众所周知国战易攻难守,即使有强有力的指挥,但是没有比进攻国更超强的综合实力,防守国依然会以失败告终。那么就一起来看这场没有指挥者的赵国国民是如何对战这几乎无胜算的一战吧!


  21:00整,国战打响。国民没有接到支援盟国的命令,因此全部在家防守吴国的进攻。21:01分,吴国从赵国王城东门外越聚越多,与守卫在此的赵国国民展开了激烈的正面交锋,赵国国民不让寸土把吴国大军阻拦在王成东门外的复活区,这种拒敌于城外复活区的战况整整持续了12分钟。


  一直到21:13分,吴国盟国国战结束,支援吴国攻打赵国。双方对战力量慢慢失衡,慢慢吴国占据了优势,逼近拒马桩。仅仅用了1分钟,赵国拒马桩便被顺利拿下。接下来就是禁卫队长了,吴国及盟国并不刷人头,而是直接猛攻,很快在21:14分禁卫队长余血量为20%,其拼杀之势如破竹,一发不可收拾。21:17分,赵国大将军王被拿下,吴国胜,赵国国战结束。


  今日国战,赵国在无人指挥的情况下,国民们依然有序自发抵抗值得赞扬,同时也证明了战场上指挥官的重要性及其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国家荣誉、国民利益,大家一起努力,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