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30国战】赵国VS唐国:15分钟内3场国战,棒!
2017-01-03 10:41:16
国战时间:12月30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国)VS唐国(防守国)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国战又将在赵国、唐国之间展开,双方已经是老对手了,对于对方国家综合国力等情况也是相当了解。那么话不多说,首先来看一下双方盟国以及各国交战情况,需要一提的是同时作为赵国盟国的魏、越两国互为攻守。详见下图:


  赵国每次国战前几分钟发布统战号角已经成为惯例,当然今天也不例外。21:53分,赵国国王发布统战号角,全国进入实时语音频道,等待国家官员排兵布阵,发布号令。20:55分,曾经的国王,现任的捕头开始发布今晚国战策略:现在开始全部去越国禁卫队长处等待,只待魏国攻破拒马桩后,再一举拿下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同时提醒所有国民攻击模式为和平模式。


  21:00整,国战准时开始。早早就守候在越国拒马桩处的魏国国民仅仅用不到30秒时间便攻破了拒马桩,接下来赵国国民马上发动攻击,21:01分,越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30%。此时越国国民接令齐聚禁卫队长,瞬间越国禁卫队长被拿下。


  21:02分,越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90%,不论从哪国的视角来看到处都是粉色同盟国国民,这种情况还是有点儿意思的,基于盟国的手足情,越国今晚放弃守卫,因为无论怎么样结果最后都是一胜一败,为了全局着想,放弃抵抗不失为最好的选择。


  于是越国大将军王在21:04分被攻下,两盟国越国、魏国国战同时结束。接下来则只剩赵国进攻唐国的国战了,21:05分赵国国王发布第一次国王令,召集全民至唐国王城东门外,与前几次联合国战的策略一样,赵国依然只负责刷人头、得功勋,攻打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的使命则交给魏、越两国。


  21:06分,唐国拒马桩被赵国国民攻破后,只见浩荡大军左转杀出一条血路,目的地唐国复活点。盟国兄弟们也不负所托,21:10分,唐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20%,唐国禁卫队长岌岌可危,而赵国国王以及国家官员带领国民在唐国复活点开始了连斩竞赛,看谁连斩数最多,杀得不亦乐乎。


  21:12分,唐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仅仅为50%,赵国国王提醒大家时间所剩不多,抓紧时间突破50连斩,国战星星再上一星!与此同时,唐国虽败局已定单是并没有放弃,再次组织国民在复活点与赵国国民展开激战。只见世界上方不断显示三十连斩、五十连斩,用人头向对方国家致敬!


  21:15分,唐国大将军王被魏、越两国拿下,赵国国战结束。有盟国,真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