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28大海战】越国VS吴国:再遇宿敌,屡败屡战!
2017-01-03 10:40:53
海战时间:12.28 星期三
交战双方:越国(蓝方)VS吴国(红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也许是因为两国在近日的海战中对战频繁,两国将士都有点“相看两相厌”,在本日海战的对战信息出来后,吴国跟越国都不怎么紧张,双方王城内也并未看到有召集战力上线,休整队伍的迹象。但是相信这依然是燃烧激情的海战比赛,开战之时,也一定能看到两国的豪杰在海波中挥洒热血。越国,作为一个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国家,今晚会是它胜利黎明前的破晓吗?预知结果,请一起关注今晚的越吴宿敌对战。


  21:00,海战正式拉开了帷幕。吸收之前的经验教训,越国改变了一开始便直奔敌方中路外塔进行攻击的策略,决定以防守为主,首先赶往自家外塔周围布下防守阵列。然而吴国军队实在强悍,以战力高卓的精锐部队为先锋,冲击越国防御圈。21:02,只用两分钟,便把我大越的防御战舰群冲得七零八落,此时我方外塔血量仅剩60%。眼看形态危急,我方已经无法再形成有效的防御,于是越国统帅下令调转火力,转守为攻,开始进攻吴国防御看似薄弱的外塔。


  然而吴国的战术布置十分周密,虽然大部分战力在攻击我方外塔,但在防御方面却毫不放松,在我方进攻路线沿途中埋伏了好几波战舰,阻挠我方前行。越国将士一时不慎,大部分被击回。21:03,越国陷入了无法防守,进攻又被截杀的尴尬境地。吴国一股作气,占领了大部分传送点,进一步截断越国路线,同时也加快进攻效率。 21:04,我方外塔被摧毁,此时吴国外塔血量仍为100%,越吴两国比分为48:1144。


  看到比分差距已经拉开,吴国也不防守自己外塔,召集所有兵力,全力进攻我方内塔。在吴国举国之力的迅猛攻击下,我方无力抵御,21:06,我方内塔迅速掉血,到此只剩下40%的血量。如今形势呈一边倒的状态,于是吴国士气更盛,不但并以我方为据点,撒开大网拦截我方战舰,大还有战舰队来进犯我方复活点,让我方将士进退两难。21:07,我大越内塔被击毁,此时越吴比分为100:3300。


  21:08,吴国大批战舰兵临城下,围攻越国大本营,并且围歼我方复活点。越国将士奋起抵御,奈何敌人成群,一般的突围都犹如以卵击石,迅速败退。但即便如此,越国依然积极组织突围防御,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是的,一时的兵力差距能战胜这次比赛,却无法战胜我们不服输的精神!21:09,比赛仍在继续,我方大本营血量为60%。


  21:10,我大越内塔血量只剩下50%,此时海盗船终于出现。越国统帅等待的就是这个时机,打算趁吴国派兵击杀海盗船,兵力稍微薄弱的时候发起反攻。然而,21:12,两分钟过去了,吴国大军不为所动,仍全力攻打我方大本营。21:13,吴国对越国复活点进行了更残酷的镇压,面对多重包围,越国有心回天,却实在无力突围。


  21:14,越国大本营被击毁,吴国再次获得了胜利。回首这一个月海战,与吴国的对战也有五次,一直屡战屡败,又屡败屡战,对比起刚刚合区时成为第一强国时的辉煌,如今实在稍显落魄,希望越国能继续保持一颗不服输的心,最终战胜宿敌,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