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25海战战报】楚国愈战愈勇 海战四场连胜
2016-12-28 10:28:15
  国战日期:12月25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 宋国(红方)

  12月25日,楚国的海战再次遇到宋国。已经收获三连胜的楚国,自然是不会放弃这次机会。而最近连续输给楚国的宋国则是锐气大减。比赛仅仅进行了20分钟,楚国就摧毁了宋国的大本营,获得了本月海战的四连胜。
  【比赛开局 楚国直奔宋国中路外塔】
  比赛开局,楚国照例直接进攻宋国的中路外塔。进攻的过程中,与宋国的玩家在中路狭路相逢,几番对阵下,楚国占尽优势。被击退的宋国大军不见了踪影,楚国不时的派遣侦查成员去上下两路的外塔查看,依旧没有见到宋国玩家的身影。比赛进行到5分钟59秒,楚国就摧毁了宋国的中路外塔。
  【楚国继续进攻宋国下路内塔 宋国进行防守】
  见拿掉宋国的外塔如此轻松,楚国也就顺势继续进攻宋国的下路内塔。而此时宋国的成员纷纷出来防守。双方在宋国的下路内塔处多次发生激战。直接的对抗延缓了楚国的进攻速度。比赛进行到11分,楚国终于将宋国的下路内塔拿下。
  【楚国攻打首个海盗船 借BUFF进攻宋国大本营】
  一路占尽优势的楚国,此时并没有选择再去进攻宋国的大本营,而是决定先去拿下首个海盗船的归属。突然消失的楚国玩家让宋国有些措手不及,反应过来赶来抢夺的时候,已经无法突破楚国的防御体系。楚国成功拿下首个海盗船的BUFF,气势汹汹的直奔宋国大本营而来。
  【楚国围堵宋国复活点 怒刷人头】
  拿到了BUFF的楚国大军,直接将宋国的复活点围住。宋国的成员几次想要突破,都因为BUFF的影响而毫无收获。只是赠送了楚国超多的击杀数。宋国只能苦苦等待5分钟后楚国的BUFF消失。比赛进行到19分钟,楚国的BUFF终于消失,然而此时宋国大本营的血量仅剩20%。宋国无力回天,1分钟后,楚国摧毁宋国的大本营,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至此,楚国收获了本月海战的四连胜。一场海战胜败的奖励也许不是最关键的,影响最大的是全体国民对于海战的信心。楚国在合服后,几次海战的胜利让楚国国民气势大增,强国之路就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