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荒都鬼城】强强联手 互拼火力
2017-12-08 14:29:51
  战斗时间:12月3日21点
  参战家族:天生君王、皇城相府
  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今晚荒都鬼城活动参战家族为“天生君王”和“皇城相府”两大家族。今晚的战斗由楚国家族排名前二的这两大家族共同参战,可谓强强联手,火力全开。一起来看一下精彩的战斗过程吧!
 
 
  【3分钟攻破城门杀光卫兵】
 
  两大家族联手的战力相当恐怖,“天生君王”家族复活点位于地图左下方,“皇城相府”家族复活点位于地图右上方。双方在战斗开始后便发起凶猛冲锋,以风卷残云之势迅速击败守城的一众骷髅卫兵,用时只有短短的1分钟左右。之后面对血量超高的封魔柱也只花费不到2分钟便宣告攻破。
 
 
  【嗜血魔将遭疯狂屠戮】
 
  战斗开始3分钟,第一个BOSS“嗜血魔将”登场。“天生君王”家族在族长“白婉晴”及一众长老们的带领下发挥强势输出优势,将BOSS宝物获得者牢牢把控在自己家族手中。“皇城相府”家族也不甘示弱,大量的法师、射手疯狂输出,企图抢夺最后一击。最终“嗜血魔将”只坚持了4分钟便被“天生君王”家族人员击杀。
 
 
  【战斗进行5分钟后登上台阶】
 
  杀死“嗜血魔将”后,两大家族继续联手向台阶进发。之后的5分钟里,两大家族运用分割包围的策略逐个击杀护卫队长和魔化御林军,这个过程中“天生君王”一方由于战力和参战人数优势领先不少,双方积分为590:180。5分钟后两大家族终于登上大殿台阶,开始围剿最终BOSS“死灵王”。
 
 
  【皇城相府家族成功拿下致命一击】
 
  与“死灵王”的对战较顺利,双方家族参战成员都为了最终的积分展开激烈抢夺。当“死灵王”仅剩10%血量时,“皇城相府”族长“娜莎”指挥所有战士对其使用“冲锋”技能抢夺最后一击,正因为这一战略才得以让“死灵王”的积分归属进入本方家族阵营。
 
 
  本次荒都鬼城活动由于两大家族的联手得以迅速结束战斗,之后的战斗相信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