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扇职业加点流派及发展详解
2017-10-17 14:08:39

  【职业定位】

  仙术职业角色使用扇子作为武器,拥有各种变态逆天的增益BUFF和DEBUFF。扇职业在战斗中不仅能够增加自身攻击能力,复活阵亡队友,还能降低敌方人物防御能力,对多人团战胜负起到不小的影响作用。除此之外,扇职业攻击范围远,技能伤害足,按照输出流派发展也能成为战场上的恐怖杀手。目前游戏中较普遍的加点流派主要有三种,分别为团队增益型、法术抵抗型和法术伤害型。接下来一起分析一下三种属性加点流派与发展详解。

  【团队增益型】
  加点方案:每级1点敏捷1点精神2点体质
  发展方向:该流派扇职业迎合目前游戏中大量缺乏辅助职业的潮流,只要成长起来一般都会成为各个家族极为重要的人物。1点敏捷和1点精神增强自身法术能力,能够更好的释放增益BUFF为队友提供帮助;2点体质增强防御力提高生命上限,保证战场生存能力。总体来说,团队增益型扇职业比较吃香,但缺点是前期如果没有人带升级很慢,发展较困难。


  【法术抵抗型】
  加点方案:每级1点智力3点精神
  发展方向:法术抵抗型流派在多人团战中作用显著,能够有效抵抗对方强力法师伤害,为队友争取时间近身击杀。3点精神的属性加点方法与刀职业肉坦克流派相似,后期成长起来后搭配较高评分的装备、坐骑便可以一个人对战对人,实乃牵制敌方有生力量的中流砥柱。唯一的缺点是前中期伤害低,升级速度慢,而且要想真正玩好同样需要较多的资金支持。


  【法术伤害型】

  加点方案:每级4点智力
  发展方向:该流派扇职业与全力刀职业、全智杖职业同属于暴力输出型流派,作用是战斗中不顾一切的收割人头,追击残敌。该类型玩家同样依赖较高品质的装备,后期单纯靠高额属性点无法支撑,因此也是需要一定资金为后盾的。一旦成长起来想必也是战场中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大神角色。


  《征途手机版》扇职业加点流派及发展详解就说到这里,希望能够对部分扇职业玩家带来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