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家族修炼无法发挥最大功效?这一条不懂永远不会
2017-09-25 16:33:41

  《征途手机版》新版本新增家族修炼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花费少量的金钱和贡献永久提升自身属性,所以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你是否觉得游戏中自身属性提升困难呢?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家族修炼详情吧!

  【进入练功房】

  1、首先在大世界点击社交里面的家族弹出家族界面,点击进入家族地图即可进入所属家族区域。

 

  2、进入家族地图后,点击地图前往地图右上角处的家族练功房NPC处。点击NPC弹出对话窗口出现两个选项,分别为“我要修炼”和“建设家族练功房”。点击“我要修炼”即可开始练功。

 

  【修炼内容详解】

  进入家族修炼后系统默认进入“修炼”界面,右边并列的还有“心法”界面。修炼界面左边分别出现6个修炼方向,分别对应技能点、力量、智力、体质、敏捷和精神6个属性。修炼任何一项技能都会使玩家属性得到永久提升,因此玩家应该根据自身职业特点选择对应的技能进行修炼,如武术系学习力量和体质,射术系学习力量和敏捷等。修炼时会根据修炼技能等级花费数量不等的金钱和贡献,等级越高花费越高。要想学习更高等级的技能必须提高家族练功房等级。

 

  【心法内容详解】

  点击右边“心法”按钮即可进入心法修炼界面。内功心法每重共有十一层内功,升级加成分别对应装备的主手、副手、护腕、护腕、靴子、腰带、戒指、戒指、衣服、项链、头盔,修炼后可以获得对应装备的百分比装备加成。激活内功心法会消耗一定数量的金钱和贡献,等级越高消耗越大。玩家每激活一层内功,系统便会自动开启下一层,能够修炼的心法内功等级会随着家族练功房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当家族练功房等级不够时心法内功图标变暗无法继续修炼。

 

  【家族练功房建设】

  点击NPC处的“建设家族练功房”按钮即可进入相应升级界面。建造练功房需要同时满足总舵、钱庄、祭坛、练功房、藏宝阁等级和一定数量的家族资金,满足的为白色,不满足的为红色。当全部满足条件时点击下方开始建造,花费对应的时间即可完成升级建造。

 

  针对自身属性学习相应的修炼技能,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才能使家族练功房发挥出最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