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如何利用新版本活动快速升级?抓住这几点保你升级
2017-09-25 16:33:41

  《征途手机版》新版本问世以来出现了众多玩法有趣、奖励丰厚的活动,如果玩家能够合理运用这些活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经验值实现快速升级一点也不费力。想不想体验一把等级狂飙的快感?那就赶紧来看一下如何利用新版本活动快速升级吧!

  【刺探军情】

  刺探军情任务等级限制35级以上,任务时间为全天,每日可以完成九次,每次完成都会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前往边境寻找兵马大元帅接取刺探任务,情报的品质越高经验加成越高!完成可获得功勋,好友组队完成还可以获得亲密度!

  【日常搬砖】

  搬砖任务等级限制40以上,任务时间为全天,每日可完成三次,每次会根据获得的砖的品质得到不同数量的经验值。在王城太庙接取搬砖任务,前往敌国太庙拆除砖块,最后回本国太庙交付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值!每日12点至24点才可搬砖,交砖不受时间限制。完成可获得功勋,好友组队可获得亲密度。

  【种植养殖】

  种植养殖任务属于跑环类高回报日常任务,任务难度小,耗费时间少,并且任务奖励经验值丰厚,可谓新手冲级必做任务。种植养殖任务等级限制15级以上,任务时间为全天,每日可完成两次。在凤凰城找伯乐接取种植、养殖任务!

  【王城运镖】

  王城运镖任务难度较高,风险较大,不过收益也是相当的丰厚,适合那些想要快速冲级的玩家接取。王城运镖任务等级限制30以上,任务时间为全天,每日可完成三次,每次会根据运送的镖车质量获得不同的经验奖励。找到王城郑镖头接取镖车,将镖车成功护送至边境梁镖头处完成任务!完成护送可获得功勋,好友组队完成还可获得亲密度!此任务建议低等级玩家组队进行,可以减小敌国玩家砸镖机率。

  【好友送礼】

  虽然好友送礼获得的经验值少得可怜,但是关键是这个任务是不限次数的,这也就意味着只要你有时间有精力就可以无限刷经验!当然这是所有任务都办完后才推荐做的,毕竟该任务耗时多收益还低!

  《征途》手机版新手玩家可以利用好这些新版本活动实现快速冲级,一天连升十几级真的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