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80级天马惊艳来袭 赶紧了解下如何拥有吧
2017-09-25 16:33:41

  《征途手机版》九月新版本中更新了全新180级天马系统,击杀相应BOSS后控血捕捉的玩法让所有玩家眼前一亮。快如疾风,明丽如火,惊艳游戏的180级天马是否让你心动了呢?赶紧来看一下如何捕捉吧!

  【天马头产出地图】

  新增王墓21层天马之墓,该地图不能进行传送,不能使用竹蜻蜓传入、传出,队长在地图内无法使用队伍召集、无法在地图内使用国王令、帮主令、家族令,在该地图内无法通过家族建设和家族地图按钮进入家族。该地图内可以使用战车。

  【天马头产出方式】

  每天8:30、13:00、17:30、22:00各刷新1只boss“马贼王”, BOSS出现时本服弹出黄字提示和走马灯提示:“马贼王已经重返天马之墓,企图盗窃上古天马,请各位英雄速去阻拦!”若在上一次刷新至下一次刷新期间,玩家未击杀马贼王,则刷新新的马贼王前旧的一个直接消失,即同一时间内只能存在1只马贼王。

  马贼王的战斗走攻防,具有伤害上限。马贼王死亡时,直接将1个天马头掉入击杀者背包中,同时本服黄字公告:“xxx骁勇无双,成功击杀马贼王,获得战利品天马头(未鉴定)1个,真厉害!”。

  【马贼王战斗流程】

  马贼王50%、0%血量时均会召唤4只“天马”残影,每只天马独立召唤,召唤方式为区域内随机召唤。天马残影不可移动,但可主动攻击玩家(远程单体攻击)。玩家进入其攻击范围内时,天马残影随机攻击范围内1名玩家,走百分比伤害,固定单次攻击扣除玩家25%血量。

  【天马捕捉】

  玩家点选召唤出的天马残影时,会移动到残影身边进行控血采集,同时主界面下方显示出“捕”按钮。点击读条进行捕捉,即血量越低,捕捉成功率越高,若采集失败则扣除残影一定血量,3次失败后,无法再次捕捉。控血采集时,玩家受到攻击或玩家自身移动、死亡会中断采集状态。捕捉道具依然使用晃金绳,当背包中没有此道具时,会自动弹出购买晃金绳的快速购买弹窗。

  《征途手机版》天马系统惊艳来袭,有兴趣的玩家赶紧去和小伙伴们组队捕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