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宠物宝图新颖玩法 你真的熟悉各式宠物吗?
2017-09-18 16:40:46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2.0版本耐玩性较高的玩法之一想必就是挖宝了。抛开战力的纯粹运气人品比拼,通过马赛克辨识宠物,种种趣味玩法都让人不能自拔。另外如果挖到宠物宝图还有很大几率捕捉成功,何乐而不为呢?

  【使用藏宝图】

  1、首先玩家背包中需要拥有至少一份藏宝图,点击藏宝图选择使用,系统会开启自动寻路前往相应地点挖宝。

  2、到达指定地点后,游戏画面右下角弹出“藏宝图”显示框并且标注“使用”。点击“使用”即可开始挖宝。需要注意的是藏宝图标注的地点一般不会在自家门口,因而进入边境或者敌国时最好组队进入,防止中途被杀。

  3、短暂的挖掘时间后玩家会得到一定的奖励,有时是直接获得道具,有时是需要杀死出现的NPC等,总之这个比较看脸。

  4、假如你足够幸运杀死盗宝者获得了宠物宝图,那么首先恭喜你获得了比较大的奖励!注意一旦开到了宠物宝图不要在原地停留同时开图,因为此时你可能还在敌区,先想方设法回家才是正确的选择。

  【宠物宝图使用】

  1、回到安全地点后使用宠物宝图,使用后将出现随机的随宠宝图,猜中宝图中随宠的名字后将在自己身边召唤一个该随宠。

  2、点击“使用”弹出宠物宝图界面,图中出现一个被打满马赛克的模糊身影,下方显示四个随宠名字,玩家需要根据自己对其的记忆进行选择。如果选择错误没有奖励,选择正确将会在原地召唤对应随宠。

  3、对应随宠出现后,点击随宠弹出“捕”操作。使用背包中拥有的“捆仙绳”道具对其进行捕捉,如果没有该道具将会弹出购买界面。短暂捕捉时间后提示捕捉成功或失败,失败后可进行二次捕捉,如果二次依旧失败将无法继续进行捕捉操作。

  【注意事项】

  1、挖宝过程有可能会遇到强大的NPC或者敌对国玩家,需要自身战力达到一定程度,最好有队友进行协助。

  2、宠物宝图界面弹出后不要盲目选择,仔细分辨后仍不确定可以询问队友或者网上查找,千万不要白白浪费机会。

  3、召唤出来的宠物不要盲目捕捉,一定要结合自身宠物需要情况进行选择,必要时可以放弃。即使召唤出来的随宠自己捕捉失败,也尽量让队友进行捕捉,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