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御驾亲征讨伐怪物 幸运玩家获丰厚奖励
2017-07-24 14:42:19

  《征途手机版》“御驾亲征”活动开启了!皇帝亲自率兵征讨,你是否有机会和皇帝讨伐怪物呢?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吧,参与的玩家将会获得翻倍升星石奖励,并且,玩家可将所拥有的升星石兑换稀有图鉴,升星石越多,兑换图鉴的等级也就越高哦,快来参与“御驾亲征”活动吧!

  【“御驾亲征”入口】

  “御驾亲征”系统来了!玩家在游戏的主界面会看到“御驾亲征”按钮,点击按钮即可进入“御驾亲征”活动界面。

  【活动玩法】

  在“御驾亲征”主界面上有由9种怪物组成的方盘。玩家点击“前往讨伐”按钮,可以在西域、北疆、南蛮选择皇帝可能剿灭的怪物,单次点击“讨伐任意怪物”并消耗一颗绿色升星石就可以前往讨伐了,每个怪物每轮允许玩家讨伐数量上限为99只,长按怪物图标可快速选择讨伐怪物的数量。

  玩家选择怪物时间为50秒,50秒结束后会揭晓皇帝剿灭的怪物,如果玩家也选择了该怪物,系统会退返7-40倍玩家讨伐该怪物时所消耗的升星石。

  系统会在主界面左侧显示前一轮幸运玩家以及幸运玩家获得的升星石数量,玩家名词可根据所获得的升星石数量由多到少依次排列。

  【御驾亲征奖励】

  有些限购的稀有图鉴需要玩家消耗升星石来兑换获得。

  年兽:使用后,可以解锁或升级年兽图鉴。消耗500升星石,限购1个。

  勇猛战熊:使用后,可以解锁或升级勇猛战熊图鉴。消耗2000升星石,限购1个。

  鎏金宝驹兑换券:使用14个鎏金宝驹兑换券可在王城的高级图鉴兑换NPC处选择兑换1只鎏金宝驹图鉴,同时每个兑换券可在图鉴回收中出售获得精魄。消耗5000升星石,限购14个。

  稀有图鉴兑换券:用于兑换稀有图鉴,可在王城的高级图鉴兑换NPC处选择兑换1只稀有图鉴。消耗50000升星石,限购1个。

  《征途手机版》“御驾亲征”活动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获得更多升星石的机会,也让玩家有更大的机会去获得稀有图鉴。你心动了吗?快来试试你有多大的运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