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法宝知识全知道 法宝的升级和装备
2017-03-15 19:58:44

  《征途手机版》法宝等级初始为1级,法宝等级不可高于当前人物等级。法宝升级可提供额外的属性点以供分配,所以想要提升法宝的能力,升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法宝经验的获得途径】

  1、日常任务

  玩家有两种主要途径获得法宝经验,一是完成日常任务与家族活动获得法宝经验,任务代练完成也可获得法宝经验;另一种方法可通过使用“玉竹简”道具直接加法宝经验。仅有出战状态下的法宝可获得经验,即同时最多有一个法宝可获得法宝经验。

  2、法宝吞噬

  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吞噬其他法宝的方法,来提升法宝的经验。品质越高的法宝,吞噬后可以获得的经验值就越多!

  【属性点的分配】

  法宝每提升5级,会有5个额外的属性点。分配完属性后,点击“确认加点”即可保存额外属性的分配。

  【法宝的选择和出战】

  在左上角,法宝名称旁边的箭头位置,可以查看当前所有的法宝以及品质。选择一个法宝后,可以将其设置为“出战”或者“收回”的状态。玩家最多可同时装备4个法宝,仅出战状态下的法宝会提供攻防血加成。

  玩家平时要多参与日常和家族活动,来提升法宝的等级。没有时间的时候,别忘记让代练宝宝来帮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