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016年最受玩家欢迎的任务盘点
2017-02-06 11:01:10
  前言:对于游戏的任务,《征途手机版》玩家总是纠结的。因为我们总是希望任务少一些,但是奖励多一些。于是,我们期待更多容易完成,趣味性强,能够体现游戏的配合性、技巧性,最重要的是奖励丰厚的任务。

  2016年你最喜欢的任务是哪一个?下面就来盘点下《征途手机版》2016年最受玩家欢迎的任务,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骆驼商队】
  能够获得银子的任务一定是好任务。骆驼商队的几经改版,让玩家失去后再复得,一定会更加懂得珍惜。
  【无尽探索】
  海战版本后的每日任务,奖励是战舰经验和能够开出战舰装备和精粹的道具。作为新玩法,获得经验和装备的途径较少,所以这一日常任务,也是多数玩家每日必做的功课。
  【家族物资运输】
  同样是战舰经验和战舰精粹的奖励。完成较为容易,只是要记住家族开启活动的时间,莫要错过!
  【智力答题】
  智力答题作为一个老任务,从游戏初期就一直伴随着玩家。目前答题所获得的经验已经不多了,但是两个宝箱和活跃度的奖励,还是不少玩家所需要的。
  【年年有鱼】
  给玩家创造惊喜和逆袭机会的节日任务。每次见到别人开罕见的鱼类,都是异常的羡慕。然而手残党,真的是一黄鱼难求!
  【宝石风暴】
  相比年年有鱼,宝石风暴则是让每个玩家都可以尽情发挥的节日任务了。奖励人人有份,让你的手指飞舞起来吧!
  盘点完活动,我们还要感谢下2016年最为辛苦的劳模,那就是我们的替身宝宝了!感谢你让玩家节省了很多做任务的时间,有更多的精力去体验新玩法、享受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