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省材料秘籍 140级装备更换攻略
2016-12-20 10:32:41
  前言:《征途手机版》140级装备如何更换最为省钱省材料?先用五等材料打造5-8件装备,然后选择五行属性最多的一个作为本次更换五行属性的目标。接下来剩余的几个部位装备通过拍卖和六等材料打造。

  《征途手机版》玩家角色等级陆续的进入到140级,要做的一个提高战斗力的工作就是更换140级装备。那么为了保证灵魂锁链的激活,就要考虑如何打造才能最省钱省材料。下面就分享下我的一些建议。
  【先用五等材料打造5-8件装备】
  玩家等级到140级的时候,开始做这个更换装备的工作最为合适。因为140级的套装里,战旗和衣服都是140级的。玩家等级到达140级之后,可以先用积累的五等材料打造几件需要的130级装备,看下五行属性哪个最多,一般运气好的话,直接打造出来的可以有4-6件。选择最多的这个五行属性为本次更换装备的目标。
  之所以选择五等材料,是因为五等材料必出灵魂锁链。打造一件装备需要6个材料,五个五等材料才能合成一个六等材料,这样算下来打造一个六等装备需要30个五等材料。而打造一个五等装备需要6个五等材料。也就是说,如果五次之内能够打造出自己的目标五行属性的话,用五等材料打造就是比较划算的。
  【剩余的部位选择拍卖】
  几件五行相同的装备选定之后,剩余的几个装备可以去拍卖看下。看的顺序建议是先看公示物品,再去“我要购买”中寻找目标装备。公示物品中选择自己需要的五行属性和等级的装备,之后可以先预购。从高价的开始查找,先看五行属性,再看装备等级,衣服的话还要注意下男女。最后几件挑中的装备在预购栏中可以对比下属性,选择一件最满意的,其余的可以取消预购。
  【不好购买的用六等材料打造】
  最后实在买不到的部位,比如战旗,可能比较难买到职业、属性都合适的,这个装备就可以自己用六等材料打造。需要注意的是,战旗的灵魂锁链激活是要与武器一致的。如果法术攻击的职业,选择了做一身物防装备的话,那么要通过武器把战旗的灵魂锁链激活,这样才够10件套。
  【十星转移不掉星】
  所有转变打造完毕后,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转移了。装备上的时候,选择继承,即可直接获得原来部位装备的星级和魂魄石。140级打造装备前最好将星套提升为十星套,这样转移的时候不会掉星。
  【装备改造】
  装备都替换之后,检查下灵魂锁链的激活情况。都没问题的情况下,就可以做装备改造的工作了。装备改造可以选择四等、五等或者六等的材料。四等材料改造后加的属性是1%-15%,五等材料改造后是15%-25%,六等材料改造后是25%-35%。建议可以攒够材料后直接改造五等或者六等,加的战力会更多。
  更换装备最缺的就是材料了。材料的获取平时可以通过积分商店、打BOSS拾取、神将殿玩法、绑金商店、功勋奖励慢慢积累。每个周的活动尽量参与,活动中奖励的材料还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