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4大海战】越国VS魏国:心中有梦 迎风起航
2016-12-07 11:23:51
海战时间:12月4日星期日21:00
交战双方:魏国(红方)VS越国(蓝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上周三海战,越国遭遇强秦国,比赛仅进行了17分钟便被打败而回。当时小编感叹,秦国第一强国的气势实在让人心驰神往,不过我们相信只要不断地努力,也一定可以赶上他、打败他!如今,梦想离实现那么近,经过合区后各国力量整合,我大越国综合国力大幅上涨,超越秦国一跃成为第一强国。本周日晚上的海战,是越国成为强国后在海上的第一场战争,相信也是越国成为海上霸主的起点——心中有梦,即可万里扬帆!
 

 
  越国本次海战对手是未合区前国力仅次于秦国的魏国,虽然其现排名只到第五,但原本作为强国的基础犹在,战斗意识还是十分彪悍的,因此这次海战对战想获胜并不轻松。21:00,今晚开战的号角声似乎比之前的都嘹亮,入场处的战舰密密麻麻,覆盖了整个屏幕的海面,气势汹汹,十分壮观。越国继承之前单刀直入的攻击方式,集火攻向魏国中路外塔。
 
 
  在海战的开端时间段,两国都似乎处于观察、试探阶段,都没有主动进行短兵相接的交战,不约而同地绕开对方兵力,直接向对方外塔进行攻击。我方攻击的是魏国中路外塔,而对方攻击的则是我方下路外塔。21:04,仅仅四分钟,魏国中路外塔被我们击毁,而在同一分钟,魏国也紧随其后,不甘示弱地拿下我方下路外塔,此时越魏双方比分为1661:1136,我大越稍占优势。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经过对外塔进攻的观察,大家对双方实力概况有了大约的估量,占优势的我方选择再接再厉,直接对魏国内塔发起进攻。而比分落后500多的魏国,则选择了防守,大量的兵力赶往自家内塔进行防御。一时之间,两边短兵交接,海战进入对战白热化状态,在内塔血量下降的同时,击杀战舰获得的积分也不断地刷了起来。21:10,经过两边人马的不断厮杀,此时魏国内塔血量为30%,而越魏比分已经到3008:1864,对战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21:11,为了获得更高的战力,同时提高攻塔效率,越国国王下令全体赶往海盗船出现在海峡弯道,击杀海盗船。魏国很快便闻风而来,对海盗船进行争抢,无奈我越国已得先机,21:13,只用了两分钟,越国便拿下了海盗船,获得了buff加持。在海盗船增益下,越国更气势如虹,虽然魏国在海峡处、内塔处等关键地点上布阵极力抵抗,但在21:15,越国还是轻松击毁了魏国的内塔,获得了积分。
 
 
  击毁越国内塔后,越国大军趁着还有buff的加成,马上杀向魏国大本营,而魏国也立刻转舵回防,一时之间,大本营处炮弹横飞,呐喊声震天。由于魏国复活点有就近自家大本营的地利,而且人数也甚为庞大,所以这大本营不但久攻不下,中间还一度发生越国被反压的势头。21:21,进攻大本营已经6分钟,双方泾渭分明,两班人马以大本营为界互不相让。攻击的困境直到21:24,越国国王组织起一队突袭高战兵,左冲右突击杀对方精锐,才把魏国的防御打破,顺利集中火力轰击大本营。
 
 
  21:29,经历近半小时的激烈战斗后,越国终于获得了合区后第一场海战的胜果,最终越魏比分为11122:3620。海路漫长,我们将越战越勇;风雨不停,我们会一直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