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手把手教你神将殿如何获得超等评价
2016-11-29 17:12:09
  前言:《征途手机版》神将殿玩法想要获得超等奖励,就要在拿到紫色BOSS积分的同时,抢到对方的BOSS积分。所以打的顺序是先击杀成群的天兵小怪和守卫;然后抢对方的BOSS积分;接下来将紫色BOSS拉到本方黄色BOSS处一起击杀。击杀本方黄色BOSS后,将紫色BOSS拉回本方复活点。

  《征途手机版》神将殿玩法上线后,很多玩家都在努力追逐超等的评价。超等的评价可以获得13个图鉴碎片、2个五等材料和5个升级宝石,奖励相比甲等还是多出来很多的。那么超等如何获得呢?下面就来图文详细说一下。
  【超等的思路】
  首先要明白获得超等的思路,那就是要获得700积分以上。想要获得700积分,除了要拿到本方的黄色BOSS、守卫,拿到最后无双神将的归属之外,还要拿到对手方的一个守卫或者黄色BOSS的积分才行。这样就需要比对手先击杀本方的守卫,可以过去之后,找人去抢对方的一个BOSS积分。剩余的本方玩家一起击杀本方的黄色BOSS。这样再拿下最后紫色BOSS的归属,就可以获得超等的评价了。
  【开局集中守卫】
  开局,本队的留1-2个群攻输出比较高的去打成群的小怪天兵,这样是避免后期死亡后,路过这里会被成群的天兵击杀。剩余的玩家都集中去打守卫,争取比对方先击杀守卫。
  【找一个人去拉怪】
  击杀守卫之后,需要有一个玩家去抢对方的守卫归属,抢到后把紫色的无双神将BOSS拉过来,与本方的黄色BOSS汇聚到一处。这样一来其余的成员就可以用群攻同时击杀两个BOSS。
  【将紫色BOSS拉到本方复活点】
  本方的黄色BOSS被击杀后,全体成员要将紫色BOSS一边打一边往回拉。一直到拉到本方的复活点。这样即使对方前来抢,占据了距离复活点近的优势,拿到最后归属的几率会大很多。
  以上就是获得超等评价的具体过程了。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只有两次获得奖励的机会,想要获得高评价奖励的话,从一开始就要思路明确、分工合作、团队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