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做任务获粮食 丰收节三大玩法详解
2016-11-29 17:11:00
  《征途手机版》丰收节三大给力活动开启。欢庆丰收活动只要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就可以领取对应的粮食奖励。收获良田活动是每天的日常活动,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一次,获得90粮食。押运粮车活动则是每天随机刷新军需官后,玩家将运粮车押送至边境军需官处,可获得1-5倍不等的粮食。获得的众多粮食可以在粮仓兑换押镖令、换货金币、锻造材料、绑银、升级宝石等重要道具。
  【玩法入口】
  玩家进入到游戏主界面后,可以看到屏幕上方多了一个“丰收节”的按钮,点击即可看到三个活动的介绍。每个活动下方有一个“点击前往”的按钮,点击后可以到指定的界面。
  【欢庆丰收玩法流程】
  1、查看今日目标种类
  点击欢庆丰收玩法下方“点击前往”的按钮,可以看到如下的界面。今日目标里有可以完成的任务明细以及对应可以领取的粮食数量。注意下方装备五星套、八星套、十星套和装备20颗魂魄石的任务,多数玩家是可以直接领取的,可以先将这部分的粮食领取。
  2、打开粮仓兑换道具
  领取的粮食,可以用来在打开粮仓后的界面内兑换各种需要的道具。粮仓共有两页,第二页还有升级宝石的兑换,不要忘记查看!
  按照任务要求,去做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后就可以领取一次粮食。
  【收获良田活动玩法流程】
  1、寻路到粮仓管理员NPC接任务
  点击收获良田玩法下方“点击前往”的按钮,或者在日常任务中选择收获良田的任务,都可以自动寻路找到粮仓管理员NPC。点击收获良田,接取任务。
  2、采集10个小麦
  接下来去完成采集10个小麦的任务,自动寻路挂机即可完成。
  3、寻路到粮仓管理员NPC领取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后,寻路到粮仓管理员NPC领取任务奖励,可以获得90个粮食的奖励。奖励会直接放入背包中。
  该任务为日常任务,每天可以完成一次。
  【押运粮车玩法流程】
  1、活动时间内寻找到军需官接任务
  11.24-11.30每日9点、11点、13点、15点、17点、18点开始,东郊或南郊会随机刷出一个NPC军需官。军需官刷新时,系统会出现提示“运粮官已经出现在本国X郊了,快去助他一臂之力”,此时玩家去南郊或者东郊寻找军需官即可接取任务。寻找的时候,可以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看其他家族玩家的集中点,飞过去,快速领取任务。
  2、押运粮车的注意事项
  半小时内玩家前往指定地点寻找军需官接取押运粮车任务,将运粮车押送至边境军需官处,成功运送交付任务时,将以幸运轮盘的方式结算奖励,可获得1-5倍不等的粮食。如果有人转到了四倍和五倍奖励,则会有黄字公告全区提示。
  每位玩家每日仅可领取3次运粮任务,未在规定时间内向边境军需官交付运粮车或运粮车被其他玩家击毁,则视为任务失败并扣除一次任务次数。由于运粮车可以被击毁,玩家在运粮过程中要小心其他敌对玩家的袭击。
  3、抢夺其他玩家的运粮车
  玩家完成任务后,也可以组队去抢夺其他玩家的运粮车。运梁车被击毁后会掉落粮食,本组成员都可以拾取。
  以上就是丰收节三大活动的详细玩法流程了。丰收节期间,全民做任务,共同获粮食。赶紧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