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收集玩具兑换礼物 捣蛋鬼玩法详解
2016-11-16 16:29:43
  前言:《征途手机版》捣蛋鬼玩法于11月14日正式上线。如何获得玩具,如何领取奖励,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下文中均有详细的介绍。想获得更多玩具,兑换更多礼物,就赶紧来看下吧!

  《征途手机版》11月14日捣蛋鬼活动全新上线了!玩家通过每日上线与参加日常搬砖活动获得活动道具“玩具”,收集指定种类和数量的道具就可以兑换礼物,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入口】
  游戏主界面上有捣蛋鬼活动图标,点击后进入到活动界面。玩家可以查看到每个礼物需要的玩具种类和数量以及当前的收集进度。
  【玩具获得途径】
  1、每天登录均可获得一个随机的玩具。在邮件内可以领取。
  2、搬蓝色及以上品质砖获取,每天完成前30次搬砖任务均会获得1个对应品质的玩具奖励。交砖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玩具获得的系统提示,获得的玩具在背包内可以查看。每天搬砖可以无限次,所以前30次一定要换到蓝色品质以上再提交哦!
  3、族员赠送。有些玩具就是获取不到怎么办?那就邀请族员赠送你吧!在背包中,使用玩具道具,可以选择将玩具赠送给哪个在线的家族成员。每天可以接受赠送的玩具上限为10件。
  4、每日交换奖励。每日送给其他玩家一次礼物,就可以获得该奖励。赠送后看到今日玩具已赠送的标志,并且可以点击领取该宝箱。
  领取后的捣蛋鬼玩具盒在背包中可以查看和使用。记得每天完成后要及时领取,否则第二天会刷新成为未完成的状态哦!
  【兑换礼物】
  玩家背包内道具满足捣蛋鬼的玩具需求,点击“收集玩具”将会到捣蛋鬼莉莉NPC处。
  点击“赠送玩具”将会出来一个确认的对话框,确认后扣除背包内的玩具,获得对应奖励。
  这个捣蛋鬼愿望上盖一个“已达成”的绿色盖章效果,然后刷新出一个新的捣蛋鬼愿望,同时活动进度条增加一格。若已达成了15个捣蛋鬼的愿望,则完成一个捣蛋鬼的愿望后不会再刷新新的捣蛋鬼愿望,而是仅在该捣蛋鬼愿望上盖一个“已达成”的绿色盖章效果。
  以上就是捣蛋鬼玩法的详细介绍了。这是操作非常简单、每个玩家都可以参与的全民福利哦!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