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攻略专区
雇佣军系统 雇个高手保驾护航
2016-05-12 16:37:15

  近日,游戏增加“雇佣军系统”这一深度社交玩法。所谓的雇佣军系统,是指在雇佣平台上,使用游戏内的货币,选择一位本国的老玩家,这位老玩家不但具备一定实力而且经验丰富。可以让该玩家带你一起做任务,打怪,袭击目标,护送押镖。

  如何请个保镖帮忙?
   1、点击游戏社区——微官网——雇佣系统
   2、在“我要招募保镖”页面,有保镖排行榜,和其他所有待接单保镖
   3、点击任意一个保镖,可以看到保镖的所有信息,包括接单数、职业、简介还有他人评价和相关视频。
   4、如果你对此保镖有意,可以点击雇佣ta,此刻会有弹窗页面,输入:标题、赏金、时段、召集令描述点击发布。

  注意:点击招募,系统会自动扣取赏金数目,待订单结束完成确认后会自动付款。如果订单7天后未被确认,系统会自动付款给保镖。

  可以在我的订单处查询到雇佣订单,雇佣订单生成后,需要等待保镖确认,等待时间是24小时内。如果保镖觉得赏金过少,是可以拒绝订单的。一旦保镖接单就可以联系Ta

  如何成为一个职业杀手?
   1、点击游戏社区——微官网——雇佣军系统
   2、点击操作菜单—个人信息
   3、上传曾经指挥的视频和图片,提交信息即可成为职业杀手
   4、尽量写详细自己的个人介绍和相关视频,让雇主能够更好的了解你,此外雇佣时候要用心哦,否则雇主会在结束后给予你“差评”,是会影响你以后接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