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雷霆万钧 法术职业160级高级系技能效果详解
2017-12-21 16:49:38
  之前介绍过《征途手机版》11月更新内容——160级高级被动为角色带来的影响,今天一起来看一下160级高级被动对于法术职业的提升效果。法术职业作为该游戏内上手最多的职业,自身拥有着非常恐怖的魔法伤害能力,它们的技能不仅释放华丽,而且无论是技能伤害还是技能范围都非常出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征途手机版》法术职业160级高级系技能效果详解吧!
 
 
  【火系】
 
  火系法术职业擅长使用火元素进行作战,火系技能大多输出能力较强,且群攻技能往往作用范围很大,在团战中使用不仅有着不错的威慑敌人作用,实际的杀伤效果也不错。
 
  【烈焰吐息】:该高级被动与射术弓箭系高级被动类似,能够按照百分比数值增加角色自身魔法攻击力,后期对于人物战力提升作用显著。
 
  【螺旋火炬】:该别动主要强化“火焰旋灯”技能,能够提高“火焰旋灯”技能的作用范围,达到更好的伤敌效果,同时增加技能持续时间,让其在战场上的作用更加持久。
 
 
  【冰系】
 
  冰系职业技能与火系相对,不仅风格两个极端,而且在技能的整体性能上差距不小。冰系职业技能更注重对敌人的控制与异常状态的施加,通过间接手段达到战场留人、限制敌人输出的目的。
 
  【冰舞】:该被动主要用来强化“液化”技能,额外提高减伤效果。“液化”技能属于冰系典型技能,能够驱散自身所有异常状态且免疫一次攻击,是角色保命技能,对于该技能的强化能够增加存活几率。
 
  【冰封】:该别动强化“冰天雪地”技能,大幅度提高冰刺范围,且能够增加技能持续时间。“冰天雪地”技能用来对敌人控制减速,该技能的强化可以提高角色战场控制作用。
 
 
  【电系】
 
  电系职业与火系类似,都具有相当恐怖的群攻技能效果,且战场上的控制技能频出不穷,在对敌人施加多重打击的同时又能限制敌人输出,让对方苦不堪言。
 
  【雷霆万钧】:能够提高电系技能伤害,提升方式为按照人物伤害百分比增加。该被动与火系高级被动类似,都能够提高输出能力。
 
  【风驰电掣】:每个职业都有一两个保命的技能,有的是瞬移有的是隐身,总之种类很多。该被动强化的便是“电遁”技能,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向前方瞬移并提高移动速度。
 
 
  《征途手机版》法术职业160级高级被动带来的更多的是技能伤害的提高,这也对应法术职业高输出高爆发的职业特点,让法师这个职业更加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