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铁甲护体 天神祝福 棍职业高级被动如何选择
2017-11-20 19:18:34
  近期举办的6V6跨服争霸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对决,其中不难发现很多时候参赛队员都是靠着一个技能翻盘或者逃生,由此可见《征途手机版》中各个职业、各个技能都没有明显的优劣之分,而对角色战力提升很大的六大高级被动技能更是如此。虽然“无字天书”难搞至极,但攒够一定数量也不能随便乱点技能不是!那么对于棍职业来说不同系究竟该如何优先选择高级被动呢?一起来看一下本次的详细攻略吧!

  【棍职业亡灵系

  150级被动:对于高级被动究竟该选择增加单体技能伤害还是增加召唤兽攻击目标个数这个问题很早就有争论,个人认为随着技能的不断学习升级,召唤兽能够攻击到的敌人数也在不断上涨最高至8人,这个数目对于团战足矣,因此高级被动还是优先学习提高单体技能伤害的“灭灵术”为好。


  160级被动:160级这两个高级被动论起作战实用效果的话可能没有其他职业160级被动好用,但二者相比还是推荐优先学习能够增加召唤兽防御能力的“铁甲亡灵”被动。

  170级被动:对于棍职业来讲,召唤兽独立于本体存在的时间应该是小于与角色本身合体时间的,因而增加合体后防御力的“钢筋铁骨”被动与增加主角防御力的“铁甲护体”被动相比,前者在多人团战中发挥的作用可能会更大。


  【棍职业天神系

  150级被动:与棍职业亡灵系150级高级被动的选择类似,推荐优先学习提高单体技能伤害的“封神术”为好。

  160级被动:棍职业的核心玩法就是角色自身与召唤兽之间的协同作战,因而优先学习减少“天神合体”技能冷却时间的“神兵天将”被动更加划算。


  170级被动:“如有神助”能够增加“天神祝福”技能(增加生命上限)提高的血量上限,“不死天神”能够增加“再生”技能(复活一次合体角色)回血量,二者相比,“天神祝福”比“不死天神”适用情况更加广一些,因此假如无字天书真的少到只能二选一的情况那就优先选择“天神祝福”吧!

  【棍职业自然系

  150级被动:“自然之心”可以增加召唤兽攻击目标个数,“咆哮术”可以增加本体单攻技能伤害,在无字天书缺少的情况下推荐优先学习“自热之心”被动,能够增加召唤兽输出能力。


  160级被动:前边说到过召唤兽对棍职业角色的重要作用,因此增加召唤兽攻击力的“大地之怒”被动可能优先于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全神贯注”被动学习,这样的话可以通过强化召唤兽增强角色本体各项属性。

  170级被动:“狂暴”可以短时间内增加合体角色的攻速和重击率,因此搭配170级被动“毁天灭地”后能够再次提高合体角色攻击力,相比于增加主角防御力的“天地一体”效果更加明显,战场实用性更强。


  棍职业主要通过召唤兽作战,间接强化召唤兽来提高本体各项能力,因此那些增加召唤兽攻击目标人数、提高攻击力等的高级被动应该优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