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反手一招日神仙 那些强大到无解的单体攻击(二)
2017-11-20 19:11:48
  目前进行中的6V6跨服争霸赛以及备受关注的跨服国战中,除了群攻技能可以有效阻击敌人外,单体伤害超高的某些单攻技能有时也能起到决定成败的关键作用!一起来看一下那些令人胆寒的强大单攻技能吧!
 
  【扇职业
 
  如来神掌:扇职业天系技能,虽说扇职业天系主要定位是辅助,但是也有如来神掌这种一招毙命的恐怖招数。魔法攻击力高,技能冷却时间短,并有概率击退目标,对于法师这种远程攻击职业一旦拉开距离便能创造很好的输出环境。
 
  衰老:扇职业地系技能,能够在5秒时间内让目标敌人攻击力、攻速、移速各项属性小幅降低,在大型团战中对敌使用能让队友更容易将其击杀。缺点是技能秘籍获得难度大,技能冷却时间过长。
 
  地灭:扇职业人系技能,属于单体连续攻击技能,固定伤害为4088点魔法攻击,另外还有小概率在5秒内瞬间降低目标20%生命值上限!都知道战场上几秒钟便能决定生死,该技能虽然触发几率小,但一旦触发几乎必死无疑!
 
 
  【棍职业
 
  狂暴:棍职业自然系技能,能在10秒钟内小幅提升自身攻速和重击率,虽然无法直接造成对敌伤害,但是强化后的自然系棍职业与召唤兽一起攻击威力还是相当大的。
 
  冥王附体:棍职业亡灵系技能,当召唤兽在场时使用技能能让召唤兽分担角色自身30%伤害,相当于给自身增加了一个防护罩!另外像六道鬼王这种亡灵系召唤兽防御高血量厚,短时间根本无法击杀,因此可以说亡灵系棍职业角色释放该技能后短时间内确实是无解般的存在。
 
  天神合体:棍职业天神系技能,技能学习需要等级低,技能秘籍易获得。之前召唤职业之所以能够成为最牛的职业全因为这个技能,虽然之后平衡游戏降低了人物防御、攻击加成比值,但是该技能效果依旧不弱。不过缺点是技能冷却时间长,需要配合高阶召唤兽才能发挥出最大效果。
 
 
  【刺职业
 
  利刃狂舞:刺客幻影系高阶技能,刺客属于单体攻击伤害爆表的职业,该技能不仅冷却时间短,最突出的优点是可以连续快速攻击三次,杀伤力最大的第三击足以击倒残血甚至半血敌人。缺点是目前刺客技能秘籍不易收集,学习困难。
 
 
  《征途手机版》扇、棍、刺三职业各自的单攻技能针对敌人方面虽不同,有的侧重直接伤害有的追求强化自身状态,但是战场上的恐怖程度都会让敌人为之胆寒。想要体验一刀杀敌的快感的话,就赶紧到游戏中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