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杖职业灵魂链锁与魂魄石属性选择攻略
2017-10-23 14:20:05
  【灵魂连锁种类及附带属性】

  使用高级锻造材料能够打造出带有附加属性——灵魂链锁属性的高级装备,灵魂链锁属性加成效果对人物战力影响很大。对于杖职业来说,灵魂链锁的五种属性选择顺序为:物理伤害减少、魔法伤害减少、增加伤害、忽视目标防御和反射伤害。物理、魔法伤害减少能够大大减少敌方相应角色伤害,提高战场存活能力;增加伤害和忽视目标防御能够增强最终输出能力,让战场上的自己更加恐怖。


  【杖职业灵魂链锁适合类型】


  选择物理伤害减少属性的灵魂链锁主要为对位战力接近的物理输出职业角色而设,这个选择要充分考虑自己面对的敌对家族中物理、魔法伤害职业何种居多问题。搭配物理伤害减少能够一定程度上弥补职业相克的短板,对位刀、弓、刺职业劣势不会那么大。


  魔法伤害减少相应的主要是对位魔法伤害为主的职业,除去装备、宝宝、坐骑等差异,同职业角色切磋时装备全身魔法伤害减少的灵魂链锁属性能够大大降低受到的伤害。除此之外,选择增加伤害为灵魂链锁属性的玩家也不在少数,这种没有针对性,对所有职业适用,缺点是没有很大的针对性。

  【百分比加成魂魄石】


  杖职业追求的也是输出能力,因而镶嵌“提高进入破甲状态几率”的魂魄石特别适合暴力输出流角色。加上杖职业本身技能范围大,技能射程远,破甲状态一旦激活输出便势不可当,所向无敌!

  【属性加成魂魄石】


  依靠魔法攻击的杖职业对于智力属性特别依赖,因而魂魄石一般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智力属性。全身智力属性魂魄石所带来的加成效果可是相当恐怖的,假如魂魄石等级高一点的话智力加成一千点不是问题,而这多出来的一千点智力换算成魔法伤害能力有多强我想大家心中都有数!这将是战场BUG般的存在!

  杖职业搭配对应灵魂链锁属性,镶嵌较高等级的魂魄石,所带来的加成效果非常可观!只要伤害有了,这样的法师谁还能够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