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人人都有副手 刀职业未来何去何从
2016-09-05 11:46:41
  前言:《征途手机版》大海战新版本更新后,新增90级副手装备:战旗。以前只有刀职业拥有的副手,现在每个职业都有了。各职业间逐步达到平衡状态,那么问题来了,未来刀职业是选择盾牌还是战旗?
  《征途手机版》大海战新版本更新后,战旗的增加,让满服都是刀职业的状况有所改变。这样也避免了由于刀职业太多,而导致家族战、国战输出不足的状况。刀职业可以在盾牌和副手之间做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搭配最合适的装备。
  【战旗增加后,各职业间更加平衡】
  原本只有刀职业才有副手,多了一个盾牌的装备后,自然是属性和战力上都提升很多。狂暴系的刀职业可以做到攻守兼备;魔战系的刀职业可以说是控制性极强;守护系的刀职业血厚防御高。很多玩刀职业的玩家都是双修,不管是单挑还是团战都是非常有优势的。目前刀职业玩家也是各个服务器的超高人气职业。相比起来,杖、弓等脆皮输出职业在刀职业的强大防御下显得有心无力,而一旦被刀职业控制到再接上两个技能,则是不死也会掉大半的血量。增加副手装备后,各职业的血量有所提升,给各职业在对战期间提供了操作的空间。想要一刀秒人,已经变得不那么容易。
  【战旗的打造和选择】
  战旗可以自己打造或者通过拍卖行购买两种途径获得。目前的战旗有110级和120级两种等级。自己打造的副手,6等材料可以指定五行,装备后可以与武器进行灵魂锁链的激活。战旗主加的属性是生命值和生命值上限。距离120级还比较远的玩家,可以选择拍卖行先购买一个价格合适、灵魂锁链配套的战旗先装备上,这样对于战力的提升是比较大的。待自己120级后,再去打造,并且通过改造功能使其逐渐完美。
  【刀职业对盾牌和战旗的选择】
  出了战旗之后,最为难选的就是刀职业了,必须要在盾牌和战旗之间做一个选择。观察两个装备的特点可以发现:
  战旗这个副手装备的优势是:基础评分高。主加生命值和生命值上限,增加战力更多。需要重新打造或者购买,重新投入财力。
  盾牌这个副手装备的优势是:主加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以及双防的百分比加成。选择继续使用盾牌不需要再次投入财力,可以把这些财力放在其他方面,一样能提升不少的战力。
  对于刀职业的选择有如下的建议:原来盾牌装备比较好的,建议先继续使用盾牌,等到120级再考虑是否更换战旗。毕竟新更换战旗的话,还要考虑到移星的概率掉星问题,目前盾牌是8星、9星,背包内升级宝石数量不多的,建议还是慎重更换。原来盾牌装备还未成形的,可以直接考虑战旗这个新装备。
  另外一个标准就是看自己的属性情况。如果是原本主加的就是血量,本身血量已经非常厚了,那么不如选择盾牌,增强双防;毕竟版本更新后,新增了117技能,大后期输出职业的伤害是非常猛烈的,单单堆积血量,是被动挨打的。而如果前期双防都非常的高,血量上是弱项的话,那么选择战旗则是可以弥补这个弱项。对于战力较低的刀职业来说,双防难兼顾,增加血量会更加实际。
  总体来说,如何选择,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实际情况。刀职业不一定要全部都更换战旗,暂时使用盾牌,将资金投入到战舰上,短期战力提升更快;而对于其他职业来说,战旗是一定要的,至于是选择110级还是120级,是自己打造还是购买,就要看个人的情况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