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论《征途手机版》家族争霸赛中各职业如何打出作用
2016-08-19 10:19:58
  《征途手机版》第一届家族争霸赛现正火热进行中。为了赢得争霸赛最后的胜利,并获得丰厚的奖励,各家族成员都在紧密锣鼓的备战当中。尽量提升自身的战力,熟悉赛事打法规则,更好的加强在比赛中的战斗能力,才能为比赛的胜利奠定基础。在游戏众多玩家战力层次不同的情况下,玩家如何更好的发挥自身职业的作用,给比赛带来一定优势呢,下面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
 
  【武术职业】
  职业定位:物理近战、高防、高爆发。
  职业分析:狂暴系拥有武术系中最强的伤害技能,但是其缺点是没有多少防御技能。魔战系主要是针对法术攻击者的技能,对法师类角色处于克制状态,攻、防平均,辅助技能好。守护系的技能多是防御和增益技能,可以使自己或者队友获得更长的攻击时间,减少休息的时间。
  职业综述:武术职业自身多带一件盾牌装备,防御技能成长也高,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生存能力要出色许多。在比赛中要敢于冲锋陷阵,充当坦克的角色。
  【射术职业】
  职业定位:物理远程、输出能力最强。
  职业分析:弓箭系为射术系的最强伤害方向,其主要方向就是加强弓箭的攻击力,对敌人造成更大伤害。宠物系主要技能为对宠物的捕获,控制和加强,其主要攻击手段是靠宠物来攻击。陷阱系的主要技能为陷阱和带不良状态的攻击,通过两者的配合,达到削弱和杀伤敌人的目的。
  职业综述:强力的远程输出能力,在战场中找到良好的位置站桩输出会有很好的效果。不论是陷阱系还是宠物系技能都有不错的生存和团战能力。
  【法术职业】
  职业定位:法系远程、仅次于射术职业的输出能力、有较强的控制能力。
  职业分析:火系主要为高伤害法术,其技能攻击高,同时消耗大。冰系的攻击力稍弱,但是附带的冰冻和冰封效果可以有效的减缓或停止敌人的进攻。电系的攻击力与冰系相当,但是其附带的各种状态可以令敌人痛苦不已。
  职业综述:伤害能力不俗,有大范围的伤害技能。良好控制效果给队友带来更好的战斗环境和输出空间。
  【仙术职业】
  职业定位:法系远程、具有强大的团队辅助能力。
  职业分析:天系主要为增益技能,可以为队友提供各种帮助,是一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地系主要为减益技能和诅咒。可以保持对敌人的持续伤害和使其长时间不能正常攻击,同时可以大幅度降低对手攻防。人系主要为各种控制技能和削弱技能,既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也可以对友方进行加强,但不如其他两个方向专精。
  职业综述:强力的辅助作用大大提升了全队的各项能力。掌握好技能CD的释放,可以源源不断的为队友提供各项加成续航。
 
  【召唤职业】
  职业定位:法系远程、自身远离战场。
  职业分析:亡灵召唤的召唤兽均为亡灵,其主要特点为:攻防高。天神召唤的召唤兽均为天神,其对某些属性的敌人有克制作用,增益状态技能特别加强。自然召唤的召唤兽为自然系的生物或者元素,其特点为平均的伤害和对主人的某些属性加强,辅助状态技能特别加强。
  职业综述:通过不断召唤怪物进行战斗,自身虽然皮脆,但在战斗中往往处于最后面,不容易被敌方击杀。特别在参战人数较多的战场中,召唤的怪物可以很好的分担友方伤害。
  在家族争霸赛中通过对自身职业技能的熟悉运用,利用好优势来配合整个战斗的进行,便能更加轻松的达到比赛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