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扇职业灵魂链锁与魂魄石属性选择攻略
2017-10-23 14:20:05
  【灵魂链锁种类及附带属性】

  使用高级锻造材料能够打造出带有附加属性——灵魂链锁属性的高级装备,灵魂链锁属性加成效果对人物战力影响很大。对于扇职业来说,灵魂链锁的五种属性选择顺序为:魔法伤害减少、忽视目标防御、增加伤害、物理伤害减少和反射伤害。魔法伤害减少能够在遇到法师类敌人时占尽优势,忽视目标防御能够克制刀职业坦克流派角色,增加伤害侧重的是最终输出能力的增加,三者都算是扇职业玩家们比较青睐的装备灵魂链锁属性。


  【扇职业灵魂链锁适合类型】


  扇职业角色搭配全套的魔法伤害减免灵魂链锁属性相当恐怖。在大型战斗中,扇职业依靠强大的辅助能力能够通过释放增益BUFF或DEBUFF的方式影响战斗胜负,本身技能恐怖的情况下还拥有强大的魔抗,战场生存能力又强,这对于敌方来说简直是噩梦般的存在。


  忽视目标防御属性的灵魂链锁同样适合扇职业玩家。不要觉得扇职业属于辅助职业自身没有伤害能力,其实暴力输出流派的扇职业玩家成长起来技能伤害能力丝毫不亚于杖职业玩家,再搭配上这一身忽视目标防御,其输出能力也是相当恐怖的。

  【属性加成魂魄石】


  扇职业假如选择属性加成类魂魄石的话首推智力属性。本身扇职业就属于法师,叠加智力能够增加魔法伤害能力,并且智力属性提高后释放的辅助技能更加强力,能够给予队友更加有力的战场帮助。

  【百分比加成魂魄石】


  对于扇职业来说任何负面状态如冰冻、破甲、虚弱等都是致命的,因而百分比加成魂魄石优先选择各种抵抗进入负面状态的。搭配此类型石头能够抵抗自身被负面效果影响,从而更好地为队友提供BUFF支持,总体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扇职业玩家装备上对应灵魂链锁属性,镶嵌上适合属性的魂魄石后,战场辅助能力定会大大增强,帮助队伍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