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棍职业加点流派及发展详解
2017-10-17 14:08:39

  【职业定位】

  召唤职业使用棍作为武器,这种中国传统兵器在他的手中并非单纯的攻击兵器,更能够召唤亡灵系和天神系战士帮助自己作战!除了与众不同的召唤能力,棍职业的法术伤害能力也是不容忽视的。虽然不如法师输出强力,但是依靠亡灵士兵或者神兵来牵制敌人,自己外围疯狂输出的棍职业也是十分强大的。
目前游戏中较常见的棍职业加点流派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猥琐保守型、无脑输出型和召唤物核心型。

  【猥琐保守型】

  加点方案:每级3点智力1点体质
  发展方向:该流派的棍职业玩家也许魔法攻击力并不强,毕竟每级3点智力发展下去在装备无差异的情况下硬刚输出流召唤师是不明智的。但是依托召唤兽缠斗敌人,自己在敌人攻击范围外游走攻击也是一种相当出色的战斗方式。1点体质能够大大提高生存,延长战斗时间,因为猥琐保守型玩家不硬拼只消耗,战斗拖得越久对自身越有利。


  【无脑输出型】
  加点方案:每级4点智力
  发展方向:该流派玩家其实并不需要多么出众的意识和走位,如果只是单纯的叠加魔法伤害,依靠暴力输出战胜敌人个人感觉就失去了棍职业本身的趣味性。并且棍职业本身在技能直接伤害上并不占便宜,单纯的与输出法师相比还需要投入更多的金钱时间,因此个人并不看好此种流派,希望玩家们慎重选择。


  【召唤物核心型】
  加点方案:每级1点敏捷1点精神2点体质
  发展方向:该流派目前来说是玩家们使用最多的一种类型,因为选择棍职业的玩家们更多的就是被其召唤能力吸引,因而依靠召唤物的流派特别常见。1点敏捷1点精神和2点体质都是为了提高角色战场存活能力,剩下的就是不断强化召唤兽,不断增强召唤兽输出,战斗中适当进行召唤了。


  《征途手机版》棍职业加点流派及发展详解就说到这里,希望能够对部分棍职业玩家带来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