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简单粗暴易上手 新手必选棍职业详解
2016-09-06 10:41:55
  刚开始游戏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快速入手并熟悉这个游戏,选择简单的职业是最直截了当的方法。我在这给大家介绍《征途手机版》个人认为入手最快最简单的一个职业——棍子,也就是所谓的召唤师。
  刚开始游戏,就有选择武器,也就是所谓的职业选择阶段了,这时候,有五个职业供大家选择,分别是刀,杖,弓,扇,棍。五个职业的难易程度已经写在右下角,各职业的特点也已经标注在了侧面。但是这不能代表全部,打到五十级转职,每个职业可以有三个分支,也就是说,《征途手机版》现在有十五个职业,十五个职业各有各的特点。
  那我们就果断选择棍职业-召唤。前期当然是跟着主线任务一路做到五十级,会有一个主线任务让我们来选择,转职后的三种职业的第一本技能书,分别为亡灵系的召唤骷髅战士,天神系的召唤神兵,自然系的召唤石灵。
  这时候应该果断选择天神系的召唤神兵,首先,神兵为远程攻击,骷髅战士和石灵都为近程攻击,这点在攻击距离上面极不占优势,合体神兵的远程攻击优势尽显无疑。在任务以及活动方面,远程也比近程的优势大很多,远程召唤兽就相当于带了一个移动炮台一样给力。但是打到77级的时候,天将变为近程攻击,建议大家洗技能点转换为亡灵系的召唤幽魂,当达到101级的时候,再转回天神系的召唤天仙。我认为远程召唤兽比近程召唤兽方便了不止一点,合体召唤兽因为攻击距离和召唤兽与人物属性加成的原因,成为一个强大的战斗力出现在战场上,唯一的缺陷就是移动速度受限,这也就是远程召唤兽比近程召唤兽占有优势的一个原因,不怕被放风筝。
  召唤的技能书可以在公示物品处,拍卖行以及击杀BOSS掉落,我建议在公示物品处预购,花费的银两少。BOSS掉落的技能书不定,而且,不光是你一个人去打BOSS,全国的玩家都在争抢BOSS。如果对自己打造的装备不满意,也可以在拍卖行和公示物品处找到自己喜欢的装备,灵魂锁链也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不光属性要好,装备的五行相对也可以为自己增加不少战斗力。
  最后一点,召唤的神技能幻影迷踪,是能完全躲避对方攻击的“无敌”技能。不过没有最强的技能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希望大家快速上手游戏,体验游戏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