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野外遇敌怎么办?三招教你巧妙应对
2016-05-27 10:57:48

  在《征途手机版》游戏中战斗随处可见,尤其在野外这样的地方战斗常有发生,那么我们在野外遇敌该怎么应对呢?下面的应对措施也许对你们有帮助。

  【曲线救货】
  这个类型的对战很多时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比如在运镖和护送骆驼的过程中常会遇到敌人攻击,这个时候我们不能逃跑,逃跑后我们的镖车和骆驼会受到攻击,这样就得不到应有的奖励,这个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与他们战斗。在野外敢招惹我们的敌人无非就2种,第一种是实力碾压,他们可以随意击杀我们,我们根本没有逃跑的机会只能白白被杀;第二种是实力相差不多,我们可以率先使用隐身符,确保自身的安全,守在货物的旁边,等待隐身结束后攻击对手,被攻击后可以暂时的避其锋芒,将他们引开,如果他们不追击我们,我们可以利用隐身符回去,这样一来二回虽然耽误了任务时间但是货物相对安全,这个时候可以寻求帮会好友前来支援,或者就这样打消耗战,只要他们攻击货物我们就攻击他们,一与我们激战,我们就带他们遛弯逃跑,最好不要硬扛,保证货物安全是首位的。

  【猥琐逃跑】
  除了以上的2种任务不能逃跑外,其他的都可以,有些野外敌人肆意挑衅我们,我们可以先骑马躲避下,如果敌人攻击较猛,我们没有丝毫的取胜机会,还不如逃跑来的实在,不然安全复活白白浪费了任务时间就不划算了。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技巧,因为敌人伤害过高根本没有取胜机会,直接跑路就对了。

  【实战硬扛】
  在野外被敌人攻击的时候,可以根据他们的伤害数值和自身掉血量来判断对方的伤害,其次就是职业的特点,相对来说战力相差不多的时候近战还能够克制远程职业。当敌人对我们造成的伤害不高的时候,可以与他们进行战斗,在战斗之前需要把背包里面的隐身符和回血丹准备好,打不过可以使用药瓶,如果血量恢复速度过慢可以配合隐身道具使用,这样在战力相当的情况下这些细节就能为我们带来优势,如果取得优势敌人逃跑,我们追击的时候也是需要考虑额外因素的,如果他们回国的话最好不要追击,这样追过去后容易被敌国国民围殴,这样就划不来了。

  总结:在野外有些特定的地点容易被敌人攻击,比如运镖的路途中、护送骆驼的过程中、刺探敌情的白骨洞、太庙搬砖的地点等,这些地点非常危险,就算你不主动招惹别人,也有被攻击的可能,所以在这些地点最好是做完任务就走,不然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在野外做任务时常会遇到敌人的攻击,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做出合理的判断,到底该怎么办应对?上面的应对措施也许能够帮助你们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