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 神将殿玩法详解
2016-11-15 10:35:32

  前言:《征途手机版》神将殿玩法规则、开启时间、积分来源、评分标准、注意事项全攻略,想了解的玩家进来看下吧!

  《征途手机版》神将殿玩法于11月13日正式上线,神将殿玩法是获取马匹图鉴碎片的重要来源,所以活动日一定要来参与哦!

 

  【玩法介绍】

  每10人一组,两组玩家在神将殿地图中击杀怪物,获得积分。积分决定评价等级,评价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活动结束时积分高的队伍获得胜利。

  【开启时间】

  每周三、周日20:00-21:00 每10分钟一场。

  【积分来源】

  紫色BOSS 300分
  绿色BOSS 150分
  守卫 100分
  天兵 10分

  【评分标准】

  700以上 超等
  400-700 甲等
  200-400 乙等
  0-200 丙等

 

【玩法入口】

  1、队长报名

  在【日常-精彩活动】界面,可以看到神将殿的参赛按钮。队长点击神将殿的报名参加按钮,队员点击“确定”后,系统会提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会进入匹配状态。

  2、如何加入组队

  点击【快捷组队】按钮打开快捷组队界面,可以看到全部活动中新增了【神将殿】标签。选择后即可看到当前的队伍,进行加入申请了。

  3、时间显示

  从活动开启,每10分钟(待定)开启一场神将殿,间隔时间为匹配准备时间。匹配准备时间内报名的队伍,都将在下次开启时间,进行匹配寻找对手。成功报名的玩家在【日常-精彩活动】看到神将殿状态如下,右侧时间为下次开启时间。

 

  【玩法规则】

  1、地图限制:本地图不能使用回城道具,不能用隐身符、不能骑马。

  2、PK模式:进入地图自动变为阵营模式,无法切换。本方玩家名字为白色,敌方阵营名字为红色。

  3、地图内怪物:两个黄色小怪群,两个绿色BOSS,两个守卫和中间的一个紫色BOSS,小怪、守卫、紫色BOSS受固定伤害。

  4、黄色小怪群:一波8个。单次攻击对玩家造成百分比15%血量的伤害。归属第一刀的玩家,不显示宝物获得者。

  5、绿色BOSS(内殿女姬,内殿天将):一个绿色BOSS+4个黄色小怪。绿色BOSS为65级,在血量变为75%,50%,25%,10%时,释放9码范围的AOE,造成30%的伤害。伤害归属,显示宝物获得者。

  6、守卫:站立不动,有阻挡。玩家必须击杀守卫才能通过,前往紫boss处。最后一刀归属。

  7、紫色BOSS(无双将神):紫色BOSS为70级,在血量变为75%,50%,25%,10%时,释放9码范围的AOE,造成90%的伤害并击退;每10秒释放一次9码米字形AOE技能,造成30%伤害并眩晕。第一刀归属,显示宝物获得者。

 

  【注意事项】

  1、中途队伍中有成员离开,所有队员匹配状态取消。

  2、中途队伍加入新成员,新成员直接获得队伍的匹配状态。

  3、队长请离:队长点击请离队员,弹出确认框“请离队员,队伍将退出神将殿匹配状态,需要重新报名。所有队员会收到系统提示:“XXX已被队长请离队伍,队伍退出神将殿匹配状态”,之后退出匹配状态。

  4、掉线处理:玩家离线超过时间后,自动退出队伍。

  以上就是玩法的详细介绍了,每个活动日赶紧参与吧!争取早点获得足够的图鉴碎片,提升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