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新鲜玩法 技能重置乐趣多多
2017-06-21 20:33:16

  《征途手机版》已改版更新,新的玩法震撼来袭!技能重置将给玩家带来新的指尖触碰。想免费换一个想要的职业吗?机会来了,快来试试吧!

  因为《征途手机版》的更新,玩家需重新去官网下载客户端,更新后方可进入游戏。


  获得技能书兑换券

  玩家进入游戏后会发现已学技能消失,别担心,这只是惊喜的开始!

  在邮件中玩家会看到技能书兑换,收取后,技能书兑换券就会进入背包。在你的背包里会找到所获得的技能书兑换券。新的技能书的获取方式,依然是通过boss掉落,家族商店贡献度兑换,寄售行获得等等 。

1.jpg


  技能重置的步骤

  技能书兑换券有黄、绿、紫三种。

  1、黄色的为基础技能书兑换券。用于兑换新版本技能书,可在王城的技能书兑换师处选择兑换1本1、10、20、30、40级技能书。

2.jpg


  2、绿色的为中级技能书兑换券。用于兑换新版本技能书,可在王城的技能书兑换师处选择兑换1本50、56、62、74、80、86级技能书。

3.jpg


  3、紫色的为高级技能书兑换券。

  4、在王城,找到技能书兑换师,点击后会出现技能书兑换,用技能书兑换券可以换取自己想要的技能。点击“购买”,会用相应的技能书兑换券得到想要的技能秘籍。

4.jpg


  5、点击选中所换取的技能,点击“学习”,会学会你想学习的秘籍。增加你的技能。已学的技能书会直接返还为兑换券。寄售或者在仓库的技能书也可返还,寄售或仓库的可直接使用成为兑换券。

5.jpg

6.jpg

  《征途手机版》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如果想换职业,这是个大好机会,不但能免费换取,还能得到想要的技能。赶快行动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