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功勋还可以这样玩!
2017-03-21 13:58:05

  随着《征途手机版》功勋系统的更新,给予功勋的功能不再仅仅是对低一官级的玩家增加10%的攻击力,任务所获得的功勋点也有所改变,更增加了功勋兑换的系统,此系统一出,你的战力将会更上一层。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

  【任务功勋点详请】

  杀敌:+30点功勋

  刺探:+300点功勋

  运镖:+800点功勋

  搬砖:+200点功勋

  暗杀太子:+600点功勋

  砍骆驼:+200点功勋

  砍镖车:+200点功勋

  砍旗子:+300点功勋

  砍大臣:+1000点功勋

  家族战胜利:+2000点功勋

  国战胜利:+6000点功勋

  军功任务:击杀和守卫+800点功勋,击杀外国人:+900点功勋,皇城占领:+900点功勋,购买情报:+700点功勋,采集:+700点功勋,功勋镖车:+800点功勋,砍镖车任务:+1000点功勋等等。

  军功任务:每周一、周五20:00-21:00,如果九点之前没有做完,任务不会被注销可以继续完成,也就是说只要九点之前接取军功任务即可。

  需要强调的是,每天的军功上限15000(除周一周五),周一、周五有军功任务的上限是45000。

  【功勋兑换】

  在官阶界面右边增加了功勋兑换的功能,功勋兑换分为初级官阶、中级官阶、高级官阶和顶级官阶四种。每种官阶兑换中均可兑换攻击灵药、物防灵药、魔防灵药和生命灵药四种药水。

  初级官阶:从五品·抚夷护军官级以上可以兑换,花费6500点功勋换取一瓶蓝色灵药,药效为7天。

  中级官阶:从二品·破虏建军官阶以上可兑换,花费13000点功勋换取一瓶黄色灵药,药效为7天。

  高级官阶:三等公·抚军大将官阶以上可兑换,花费21000点功勋兑换一瓶绿色灵药,药效为7天,或者花费5500点功勋换取一瓶蓝色灵药,药效为2小时。

  顶级官阶:大将军王官阶以上可兑换,花费30000点功勋换取一瓶紫色灵药,药效为7天,或者花费8300点功勋换取黄色灵药,药效为2小时。

  每个官级兑换的灵药品质不同,当然所增加的药力有所不同,品质越高的灵药药力越强。

  攻击灵药:使用后可增加固定攻击力,不可与增加固定攻击力的药物叠加使用。

  物防灵药:使用后增加固定物理防御,不可与增加固定物理防御的药物叠加使用。

  魔防灵药:使用后增加固定魔法防御,不可与增加固定魔法防御的药物叠加使用。

  生命灵药:使用后增加固定生命值,不可与增加生命值的药物叠加使用。

  用功勋点兑换灵药会减少角色的功勋值,甚至官阶会降级,所以既想保住官职又想获得灵药的朋友们就努力把每天的功勋做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