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0分钟了解紫装全部细节(上)
2017-02-13 18:28:53

前言:《征途》手机版紫装玩法终于震撼来袭!所有玩家无比激动的同时,一定也会对具体的细节操作有着极大的探知欲望。紫装怎么获得?紫装如何升星升级?升星石和祝福石如何获得?紫装升星上限怎么解封?下面就来一一介绍。

 

《征途》手机版紫装玩法的隆重登场,开启了装备系统全新高度的紫装时代。紫装养成系统中众多的特色玩法,在丰富了全新的紫装装备体系的同时,也带给了玩家新的游戏体验。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紫装体系中的装备获得、套装、外观细节内容。

 

 

【紫装获得途径】

 

紫装的获得是通过将130级12星及以上的完美绿色装备进阶完成的。祝福装备需要消耗绑银和特殊道具“祝福石”。祝福石的获得途径是海上霸主掉落、拍卖行购买。2月11日-2月17日期间还可以通过元宵换好礼活动获得。

 

 

130级12星及以上的完美绿色装备,在“更多”选项中会新增一个“祝福”的按钮,点击开后进入到祝福界面。

 

 

对绿色12星及以上装备进行祝福,可将装备进阶为紫色。祝福后的紫装保留原有的前缀、五行和打造材料等级。

祝福后的紫装为0星,祝福前星级的附加属性将整合到紫装的基础属性中。

祝福后的紫装保留原有的洗练、灵魂锁链属性,魂魄石继承祝福前装备的镶嵌情况。

 

 

祝福100%成功,需要消耗掉指定数量的“祝福石”和绑银。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好消息。紫装全部为绑定装备,不能交易。

 

【紫装套装】

 

当玩家同时装备10件完美紫色装备时,会激活“神之圣尊”品质套效果。玩家同时装备10件完美紫色装备时,会同时激活“祝福之力”效果。当玩家装备的10件完美的紫色品质装备达到xx星时,会激活“紫x星”紫色星套效果。

如果玩家身上的装备是绿色品质+紫色品质,则紫色品质会按照进阶前的星级计算星套,例如7件绿装,全为12星,3件紫装,祝福前为12、13、14,则激活绿色12星套。

 

【紫色特效外观】

 

拥有紫色星套装备后,玩家身上的星套光环将会更改为紫色。紫装的界面也会新增紫色星星降落的特效,非常的炫酷。十五星的紫装还会有独特的“巅峰”标志。

 

 

以上就是紫装获得、紫装套装以及紫装的外观特效的详细细节介绍了。想要获得紫装的玩家,赶紧来尝试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