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城主争夺战玩法流程详解
2016-12-27 10:52:05
  《征途手机版》城主争夺战玩法在12月24日进行了首次的竞价。众家族对城主的争夺异常激烈,下面就将具体的流程介绍一下。
  【玩法入口】
  每周六晚上19:10-19:30,在线玩家会收到系统提示。
  【族长或者副族长出价】
  家族的族长或者副族长,在精彩活动-城主争夺玩法中点击“立即前往”,选择王城、凤凰城、清源城之一,自动寻路到该城主处。族长或者副族长可以进行一次竞价。族长或者副族长出价后,家族内的其他成员可以去加价。注意每个家族只能竞拍一个城主,该家族成员也只能给竞拍的这个城主加价。家族成员加价后,系统会出提示,播报该成员加价的数额。
  【族员如何加价】
  族员在精彩活动-城主争夺的玩法中,点击“立即前往”,选择王城、凤凰城、清源城中本家族已经出价的城主,可以立即前往。
  到城主处,对话城主,会出现两个选项。
  点击规则,可以看到本玩法的详细规则。
  点击加价,可以看到当前城主本家族成员已出价的总数。输入金额,就可以加价了。族员要确保输入的金额大于等于自己背包中的银子数。
  点击“确定”后,系统会播报自己加价的具体数额和当前总出价的数额。
  【城主归属】
  活动当日19:30,争夺成功的家族族员会收到邮件。该处城主也会写上该家族的名字。竞标失败的家族,会全额返还竞标所花费的银子。
  【领取家族贡献】
  收到邮件后,再前往该城主处,对话城主,会发现此时有三个选项了。点击中间的“领取奖励”即可获得本日的家族贡献了。本周内,每天晚上19:00后,都可以来领取一次。
  【城主被攻击提示】
  获得城主的家族,在城主受到攻击的时候,家族全体在线成员都会收到系统提示。此时可以前去救援。城主每日最多被击杀三次,死亡后1小时复活。城主被击杀后,击杀该城主的玩家所在家族成员会获得家族贡献;而该城主家族的家族贡献会减少。城主在下次竞拍前被击杀了9次,则脱离原家族控制,变成无主的城主。
  以上就是该玩法的具体流程了。玩家要根据三大城主的奖励来决定下次竞拍的出价数额。获得城主后,要积极守护城主,才能保证每天可以领取到较多的家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