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尽显王者风范 国王专属BUFF、坐骑详解
2016-11-29 17:12:20
  前言:《征途手机版》国王专属BUFF和坐骑已经正式上线。当前国王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收到邮件提示。国王在任后的具体BUFF和坐骑使用情况以及不再是国王后的变动情况,下文中将有一一阐述。
 
  《征途手机版》11月24日更新后,国王将获得“国王权力”buff,拥有10%的攻击、防御和血量三项属性加成,在左上角人物状态图标显示为“王”。并且,身为国王的玩家还将自动解锁“踏火乌骓”马匹图鉴,使用踏火乌骓外形,尽显王者风范。
  【国王权力BUFF 10%攻防血加成】
  玩家成为国王后,自动获得“国王权利”BUFF(效果为百分比增加攻防血),左上角人物状态栏新添无倒计时显示的人物状态图标“王”。在失去国王职位后玩家会失去此“国王权利”BUFF,相应的BUFF加成同样消失。
  【国王坐骑 踏火乌骓】
  玩家成为国王后,马匹图鉴中解锁“踏火乌骓”。玩家在马匹图鉴中选择“使用外形”后可使用此“踏火乌骓”外形。同时发送邮件提示玩家已获得新技能及马匹。
  当玩家失去国王职位后,此“踏火乌骓”马匹图鉴置灰,基础属性加成变为LV0的状态(即各项加成均为0),无“使用外形”按钮,若之前玩家所选择的外形为“踏火乌骓”外形,则此时马匹外形变为出战马匹的外形。玩家再次成为国王后,重新解锁踏火乌骓图鉴。
  【其他注意事项】
  1、踏火乌骓”马匹图鉴等级为0-1级,所增加的属性为攻防血。
  2、玩家成为国王后必须使用踏火乌骓外形,无法使用其他坐骑外形,点击非踏火乌骓图鉴的“使用外形”按钮会出现系统提示“你当前为国王,国王只能使用踏火乌骓外形!”
  3、在图鉴界面可以查看“踏火乌骓”马匹图鉴等级、升级图鉴所需要的马匹个数以及升级后的属性值。
 
  国王新权力彰显王者荣耀,专属BUFF、专属坐骑将让国王的职位变得更加的重要。相信未来的王者之争会变得更为激烈,王城之战你千万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