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教你玩转推广员 战友招募玩法流程详解
2016-11-14 10:55:59
  前言:《征途手机版》首创推广返利模式,邀请好友一起征战征途,即可获得丰厚大礼,更能获得业绩分红。呼朋唤友战征途,大礼绑金领不停,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觉得游戏很给力?那就邀请好友一起征战吧!《征途手机版》战友招募玩法全新上线,邀请好友玩游戏,绑定战友关系即可领取丰厚大奖!绑定战友后,招募来的新玩家升级到指定等级会获得升级礼包、推广员会获得等级礼包;15天招募期结束后,推广员将会收到返利大礼。每个推广员可以招募的战友不设上限,招募越多奖励越多,赶紧行动起来吧!
  【绑定流程介绍】
  新玩家在进入游戏的时候,会弹出战友招募的对话框。新玩家填写推广员的角色名后,点击“确定”,如果该角色符合推荐人资格(等级到达60级)则弹出确认框,点击“确定”即可与该玩家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系统会提示“你已成功绑定战友”。
  如果点击取消会弹出下面的确认对话框:点击“确定”将会关闭绑定界面。点击取消则返回绑定界面。返回后60级前都可以通过这个流程进行绑定战友的操作。
  绑定成功后进入招募期,在招募期定为十五天,度过十五天后招募双方解除战友关系。
  【查看推广奖励】
  点击主界面的“呼朋唤友”按钮,会看到“战友招募”的按钮,点击开后,即可查看奖励详情。
  【查看战友名单】
  在招募好友的界面,点击查看绑定好友,可以看到当前招募的战友名单。名单中可以看到该战友的角色名、等级、累计充值信息。
  【战友招募奖励】
  1、绑定战友关系成功时,绑定与被绑定的角色均获得一个绑定礼包。
  2、招募者在被招募者达到相应等级后获得等级礼包。
  3、被招募者达到相应等级后获得等级礼包。
  4、招募者在一个被招募者15天招募期结束后会收到返利大礼。
  以上礼包均通过邮件形式发送。
  如此丰厚的奖励前所未有,是不是非常心动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人人都做推广员,各个都拿业绩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