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个人空间上线 快速完成任务教程
2016-11-04 14:06:29

  前言:《征途手机版》空间玩法上线了!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发照片、关注好友、发动态任务?如何快速拥有60个好友和粉丝?神秘空间礼物都能开出什么东西?一切答案都在本文中。

  神秘的《征途手机版》空间玩法上线了!今天所有玩家上线后的事情都是更新游戏,广加好友。你的粉丝到60个了吗?

 

【更新客户端后 如何找到我的空间】

  更新客户端,再进去游戏,就可以看到空间红人、我的空间我做主、社交达人的三个任务了!

 

  找到我的空间的途径:点击背包左侧的向左箭头,出来的按键中选择“好友”。然后在右上角的位置,会看到“我的空间”按钮。点进去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空间了。

 

【如何快速互踩 互粉】

  新玩法上线后,大家会发现今天的世界异常的活跃。最快获得60粉丝的办法就是世界上留言,大家互踩互粉了。世界上的玩家都可以点击头像后,点击“去空间”。不加好友也可以去空间踩一踩和加关注。

 

【如何获得空间礼物】

  在自己的空间界面,点击右上角的礼物,会弹出对话框,可以花费1锭绑银购买10份空间礼物。这样幸运的好友来踩你空间的时候,系统就会帮你赠送一份神秘空间礼物,礼物在背包中可查看。有了礼物后,世界上一说,瞬间会多出来很多粉丝哦!

 

【如何查看人气排行榜】

  在我的空间上方,有粉丝、人气、礼物三个按钮。点击人气右侧的小眼睛

 

  会看到空间脚印的界面。在右侧,有两个按钮,第二个就是人气排行了。

 

  点击人气排行,就可以看到今日排行榜、昨日排行榜和历史排行榜了!

 

【如何上传照片】

  进入自己空间后可以先上传照片进行完善。点击左上角的上传照片,会出现三个+号的位置。点击第一个,出现拍照和相册照片选择两个选项。选择一张相册照片后,会看到一个缩放的工具,缩放后选择合适的尺寸和位置,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保存”。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照片已经有了。如果连续上传3张照片,还可以看到三张照片轮换切换的动态效果。上传不了照片的玩家,尝试改动下缩放的位置和大小,保证照片大小合适,基本就可以成功了!

  IOS10系统的玩家,如果个人空间上传照片不成功,可能是因为锁定了屏幕,导致不能旋转,从而选不到照片。解决的办法是解除锁屏就可以了。

 

【如何发状态】

  上传完照片后,点击右下角的“发状态”,可以发布一条新的心情状态。点击开后,左上角同样出现几张放照片的地方,上传照片的方法同上。右侧出现一个打字的对话框,上传了照片并配上文字后,点击发布就可以了。发布后,在自己的空间里可以查看和删除。

 

【如何留言和回复别人的留言】

  空间右侧的按钮栏里,第二个就是留言。可以通过这个按钮去查看别人对自己的留言。点击回复,就可以与好友互动,如果遇到不好的留言,也可以将其删除。

 

  最后大家最关注的就是,神秘空间礼物能开出什么来呢?目前开出的有四等材料、升级宝石、回城卷、大还丹、竹蜻蜓、藏宝图等物品。赶紧关注世界信息,当自己的下方出现小房子提示的时候,马上看下自己的新粉丝,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去互动一下,很快就能获得大量奖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