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攻略专区
家族钱庄 理财得高额利息
2017-06-27 21:52:09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2.0版本家族钱庄功能中,玩家通过理财功能存入更多的家族资金,会周期性的返还。家族理财的推出,促使家族合理地运用家族资金。玩家通过理财获得更多绑银收益后,家族对玩家的粘滞力也会提高。想把自己的资金存起来获更多利息吗?来家族钱庄吧!


  【家族钱庄入口】

  玩家进入家族地图,即可找到“家族钱庄”,点击“我要理财”进入家族理财界面。

1.jpg


  【理财玩法规则】

  家族钱庄可以理财啦!在家族钱庄中存入银子,可以获得绑银返还。存入家族的银子,不仅可以给自己带来利息奖励,还可以产生家族资金,帮助建设家族。提升家族的等级,还可以提升理财金额的上限。理财可以分批购买,总额不得超过当前个人理财金额上限。


  【理财界面信息】

  界面上有个人理财上限、个人理财利率、家族理财利率、当前已购入理财、可购入理财、返还期限。当达到期限时会有绿色字体显示“可领取”。点击“领取”将会自动领取所有可取出的条目,在家族频道内显示:xxx玩家通过家族理财给家族增加了xx锭xx两xx文家族资金!

2.jpg


  【返还额度为两倍 让你的钱多起来】

  玩家点击“购买”会显示理财信息,买入金额、返还本金、返还利息、返还期限。存入的钱一次返还,返还的金额是存入金额的两倍,返还的家族资金等于存入的金额数。玩家离开家族后,家族理财使用邮件方式自动退还,未到期的只退还本金。

3.jpg


  《征途手机版》2.0版本家族钱庄,家族成员存款不但可以让族员获得最大返利,还能给家族资金返利,真是双利双收,让玩家在自己获利的基础上同时给家族带来了丰厚的利益。玩家想要钱多多吗?快来家族钱庄理财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