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攻略专区
刺探玩法大优化 元帅点兵获更多经验
2017-06-21 20:11:51

  《征途手机版》新增加了元帅带领国内玩家共同完成刺探任务。国家官员元帅从此变得更加重要,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也会越来越多!


  【进入参与元帅点兵的步骤】

  1、玩家进入游戏去寻找兵马大元帅。

1.jpg


  2、点击“立即前往”找到兵马大元帅,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国探期间,响应元帅点兵,可获得额外50%经验加成!”然后点击“确认”。当出现元帅点兵的时候, 会额外获得XX经验加成,玩家要组队去一个国家,组队过边会使自己更安全。

2.jpg


  3、待出现对话框,“本国国探已经开启,国探期间完成刺探任务将获得120%经验,是否需要立即传送至本国边境兵马大元帅处接受刺探任务?”点击“传送前往”。当完成国探任务的时候可以重叠得到加成奖励。

3.jpg


  【元帅点兵功能说明】

  1、元帅可发布针对某一国家的刺探

  2、国内玩家收到相关消息并提示

  3、完成元帅点兵的刺探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加成


  【元帅内容】

  流程:

  (1)在兵马大元帅npc处含有接口“元帅点兵”

  (2)国家元帅在边境兵马大元帅处,打开对话界面,点击“元帅点兵”界面打开点兵界面

  (3)点击界面,显示可以选择刺探目标国家。

4.jpg


  规则:

  (1)国探时间判定:元帅只能在国探期间打开元帅点兵界面。

  (2)普通玩家不才能使用此功能!

5.jpg

6.jpg

7.jpg


  【注意事项】

  当元帅发布国探信息后,元帅所在国玩家会收到20秒的弹窗提示。

  (1)玩家每日收到第一次点兵提示时,会显示道具和经验领取页面。

  (2)玩家点击前往,接取刺探任务。

  (3)如果玩家已经完成了这个国家的刺探,将无法继续完成任务。

  (4)如果玩家接取同样目标国测探,且未完成,则置未点兵刺探,完成可获得加成。

  (5)如果玩家有未完成的其他国的刺探任务,将提示:“点兵失败,请先完成已接取的刺探任务。”


  当玩家完成刺探任务时,会得到额外的经验加成。将情报带回给本元帅即可获得丰厚奖励。与家族成员一同组队完成刺探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加成及奖励!还有可能领取意想不到的道具哦!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