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日常任务介绍:侠客岛与搬砖
2016-03-25 10:10:03

  在《征途手机版》中,侠客岛日常与搬砖是两个具有竞技性的玩法,完成任务有一定的风险,甚至要用生命做代价。但是它们都为玩家提供每日升级所需的大量经验奖励,也是《征途手机版》非常经典的特色玩法。

一、侠客岛日常

  活动时间:全天
  次数:每天3次
  活动限制:角色等级达到20级
  活动奖励:
  每次可得4点活跃度
  侠客装备箱
  大量的经验

  侠客岛日常是我们接触到的第一个以杀人为悬赏的玩法。在凤凰城的侠客岛传送员(坐标117,97)处接取。进入侠客岛之后,所有玩家不分国籍加入红、黄、蓝三大阵营,在阵营之间进行比武切磋。

  玩家每日可进行3次侠客岛日常,完成任务的条件是在岛内击败1个敌人或者打开3个宝箱,二选一。

  如果你选择与人对决,则要注意不能追敌太深入,在敌方复活区是不能击杀的,容易被反杀。

  

  如果你选择开宝箱,就要找到一个既安全,宝箱又多的风水宝地。如果一个宝箱开完,附近没有宝箱了。可以在原地等其刷新。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一次任务完成需要立即回到回城传送员处回城交任务,然后再接下一次任务。否则,即使你辛辛苦苦连杀3人也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完成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还可以获得侠客装备箱,打开可以获得1件绿色品质的装备,对于我们装备的更新换代非常重要!

二、搬砖

  活动时间:全天
  次数:每天3次
  活动限制:角色等级达到40级
  活动奖励:
  每次可得8点活跃度
  极其丰厚的经验

  搬砖是《征途手机版》中最为玩家所熟悉,参与度极高的任务之一。其经验高、玩法刺激,深受玩家喜爱。玩家达到40级后可在王城太庙(坐标)处接取搬砖任务,前往敌国太庙拆除砖块,最后回本国太庙交付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每日12:00-24:00才可以搬砖或者换砖(别的时间去了敌国也没有砖),但交砖时间不受限制。

  想要搬砖,第一件事,首先需要查看太庙资源排行榜。太庙资源排行榜上,列出了十个国家当天的砖块数量排行。有HOT字体标记的国家,就是代表太庙砖块有1000块以上,去该国家太庙搬砖的话,经验值将为1.5倍。每日0点砖数最少且不多于200的国家将被保护,盟国和保护国是不允许偷砖的,所以外交的选择也非常重要!

  玩家需要注意系统消息,查看本国国民都去了哪个国家搬砖,随大流总是不会错的。

  搬砖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因为每个国家的太庙周围都有很多刷功勋的大号守着,而且偷砖的几秒钟之内你是不能动的,就成了一个活靶子。所以,一个强大或者团结的国家,负责的官员都会每天组织国民一起去敌国的太庙进行搬砖。有了大号在前面清除障碍,自己夹在人潮之中,跟随大潮,就能比较安全拿到砖了。如果赶不上组织拿砖。也可以避开中午搬砖的高峰期,选择人少的时候去拿砖。

  砖头有白、蓝、黄、绿四种品质,可获得的经验也不一样,白色为最少,绿色为最多。如果你不满意自己的砖块品质,可以在敌国太庙中进行换砖。每次搬砖最多可换2次,每次冷却时间为60秒。